2008-01-13 21:26:15…丁丁是個人材#

︴臨門一腳(?)…

在算微積分前

剛坐下去沒多久



收到一些訊息  也回了一些

就不想傳了  最後又在妳的疑問句下  畫上句號了。

為什麼短短的字  感覺就是一副事不關緊,

讓我覺得沒有在繼續傳的意念。

擔心妳  也不多我這份

心疼妳  有不差我這份



我只差一個臨門一腳

就可以不用在去想妳

不用被妳的幾個字  搞到我心情好煩

但是那一腳在哪裡(?)

可是我卻很想跟妳破鏡重圓

妳也表明不可能  

妳的決心  妳的肯定  都清楚了

我還在期待什麼東西

因為我對妳的諾言

還沒結束    我等妳

等妳到1/19

等妳到7/31

等妳到…



目前押



我的心情  好起伏不定 

我也努力先把重心放回考試。

考完那天

是1/19

考完雖然很好

但是

好諷刺的數字= = 

如果還在一起

就3年…

也根本不用煩惱放學之後還要槓麻- -



開學前

又是這個數字

= =   真氣人了







For you:

越來越冷了

好好注意身體巴。

上一篇:︴讓我中毒…

下一篇:︴又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