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1:48:03…丁丁是個人材#

︴又摔了…

今天送完我姐到捷運站

先去耕莘看醫生  之後又跑去吃永和豆漿

吃完也差不多  就去一趟眼鏡行

都差不多了  該回去了

就在崇光女中前面

不是轉彎  還是直線

我又摔了

整個磨擦到我的腳

因為我沒看到前面有一個老阿嬤

就這樣子

我閃了阿嬤  但阿嬤也有被我摩擦到巴

我的腳整個被車子壓到

幸好有人幫我把車子抬起來

阿嬤到牽到旁邊

我也過去看她的傷勢

可是我一看到我的腳  狂流血

阿嬤一看到  就說算了

我也對不起阿嬤  

如果我不要騎太快就好了

之後就先把車子騎到機車行

我只知道後照鏡整個螺絲鬆了

大概就先用一用

快到家  去藥局買個棉花棒還有食鹽水

回家慢慢用

也幸好  我爸睡的很熟  沒有發現

這次我一個人亂搞自己的傷口

我知道這次也瞞不了多久

但起碼我這幾天會慢慢擦我的傷口

這三天  我也剛好要去摩天31

一切都感覺幸好

幸好不用待在家  可以去摩天31養傷 



一切希望我媽不要我回家就馬上知道。  

上一篇:︴臨門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