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20:40…丁丁是個人材#

︴讓我中毒…

看著訊息

這幾年都是妳逗我笑

可是現在卻不知足

因為我沒辦法逗妳笑

好想讓我的電腦中毒一次

讓我的電腦裡

沒有妳的影子


我在影片中的聲音

到現在還是沒有變過



我們第一次情人節 讓妳一個人去學校 只想給妳驚喜

放學後  把東西交給妳 妳還罵我38的影片

我們在捷運站坐著  想讓妳做出許多表情

自己的口音還不標準   反而在鬧妳的影片  

最不可思意的是

在中正紀念堂和妳

無意間發現的兩隻狗

愛愛的影片



電腦裡

有我們一起吃大餐的照片

有我以前都不喜歡跟自己在一起的人拍的拍貼

有以前妳還沒有相機  用視訊拍的照片

有我們一前去過漁人碼頭的照片

有我們一起去看電影的照片

有我在學校等妳的期間  在學校拍夜景的照片

有我和妳在軍樂的因緣下  共同回憶的照片

有我和妳一起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的照片

有妳是第一個親手做東西給我吃的人 食物的照片

有我和妳在手扶梯  拍腳腳的照片

有我重考那年  買了小蛋糕和妳坐在誠品那吃的照片

有妳和妳媽去亞洲面試  在車上照的照片

有妳給我第一個神祕小禮物  橘子照片

有妳給我第二個神祕小禮物  栗子照片

有妳一直要求我要跟妳拍一張的照片

有我和妳在中正紀念堂  有妳想很久的契約  

而我們在上面簽名的照片

有妳小時候的照片  傻不隆冬在中正紀念堂走路

有妳利用上課時間  畫出一個女生拿著一個愛心

寫著我們之間的12個字

有在之前妳用小畫家  畫出一個大寶還有一個青蛙

坐在雲朵在  笑的很開心

還有妳送我大寶音樂盒的情人節禮物的照片

有妳和我打勾勾手  答應妳  我只愛妳一個人的照片

有我和妳手握著手  讓彼此可以安心的照片




其實自己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希望再讓我中毒一次

讓我徹底忘了  因為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

我只能用我自己的所有

放在緣分上面  。   

如果有緣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  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