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00:22:56【R】

加油





從頭到尾都很像
但我知道不一樣


不是小孩了現在
不應該還想多要求什麼
畢竟有太多的不可能
會懊惱
會累人

往好處想的天真想法
多多少少有安慰到自己
但心臟小顆還是很痛苦
能承受的打擊還是不能太多

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也只是個比喻
沒有回來
也不會有這裡的快樂
五年過去
總得付出個什麼
但我承認我很偷懶
但我也很愛妳們!!

加油
好像是現在唯一通的話
起碼有話說
我不喜歡無言
這樣我會覺得很傷
更希望不同的發展
會有更好的結果
我相信

等一切一切都走上軌道了
煩惱的事情都會走開
隨之而來的是讓人笑開懷的
好不?!


說好的不要忘記
我一定會記住




























miss*

上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