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6:18:59【R】

結束


最後一場
沒能給自己跟大家有個完美結局

比賽結束要有的狂歡
都被輸球掩蓋住了
想的美好
只能用眼淚掩飾

說我故意感傷讓大家哭哭
說實在的
那是發自內心的
因為那氣氛要鎮定著說
事乎有點困難

再也沒有檢討的機會了
因為是最後一場了
4+1的大學生活
就這樣結束了
現在想想我真的好難受壓

該離開的時候沒離開
留下跟自己培養感情
這樣的離開更加困難
雖然不會因為這樣留下
但這些日子都足夠回憶了

因為妳們我學會了很多
也改變了很多
尤其是我的EQ
爛透啦
我想我畢業一定要好好改一下

離畢業的日子雖不知還有多久
因為也還打算數著過日子
只能更珍惜現在相處的時光溜~

很愛妳們♥


上一篇:到底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