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3:24:09草莓獅子王

大孩子的解放日-我最期待的迪士尼



哈哈~終於來到了這趟行程的目的


"夢幻迪士尼"


第四天早上也比較晚起床

早上也享用了ㄧ頓豐富的早餐之後

戴著簡便的隨身包包

用步行的就可以到了迪士尼的專用"電車"車站


(我們的領隊真是讚阿~安排了這麼好的飯店)


早上的天氣ㄧ樣冷颼颼

前幾天都還有些太陽露臉

今天的天空就略顯灰暗了些,相對的也感覺比較冷(至少對我這胖子來說是如此)




迪士尼我已經來了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很小的時候去過

第二次則是專科三年級的時候和日本表哥回日本過年去的

這次第三次則是和育仙一起去放鬆慰勞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的,看到米奇的標誌

都讓人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什麼都覺得懷舊

"你看~好可愛~;你看~好懷念喔~;你看~這個小時候我有看過~"


一邊緬懷過去的時候,便會深深的感受到自己已經成年了~

已經不再是小時後無憂無慮的自己


(唉~又由感而發的說了一堆@@)





搭了電車坐了兩站之後



我們真正的來到了迪士尼夢幻樂園


雀躍的心情連腳步都輕了起來


"忘記工作、忘記辛苦、忘記不愉快的ㄧ切、忘記吧~忘記吧"

我ㄧ直這麼告訴自己


"當個ㄧ天的孩子~好好的玩吧!"





我和育仙兩個人看到了什麼都想玩


當天來到迪士尼玩的人也很多

(我還想說這時候應該是冷門季~結果還是失轍)

玩個每一項遊戲都排隊個40分鐘以上



還好迪士尼有個"快速通行套票""passport"

幾個比較熱門的遊戲排隊會很久

所以就拿著"入園的門票"放進機器刷票後

會掉出一張"快速通行票"

上面會有時間,代表那個時間你可以不用排隊,依照時間可以使用快速通行道去玩設施


我們一個早上就玩了好幾項比較靜態的遊戲

旋轉木馬、欣賞從以前到現在的米奇、咖啡杯、小熊維尼的世界等等之類的






看到童年記憶當中的卡通人物都出現的時候


心裡ㄧ陣感動

靜靜的欣賞著米奇的音樂劇


徹徹底底的放鬆

"我今天是個孩子"我ㄧ直這麼告訴我自己







我和育仙兩個人還買了"耳朵"來夾在頭髮上


原本想買個米尼造型的髮圈


但是左挑右挑都不喜歡

於是看見了這個造型的髮夾

小小的又可愛

就和育仙各買了ㄧ對

入境隨俗的夾在頭上


在那裡這樣做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奇怪~

因為大家都這麼做


但是現在看看自己的照片時,卻覺得好笑

(有什麼好奇怪的!那天你是個孩子ㄝ~)







玩著玩著,時間也就快到了中午



迪士尼的遊行也開始了


我和育仙原本是要找其他的設施玩


結果意外的看到了遊行


原本我們的計畫是捨棄中午的遊行不看

要玩遍迪士尼的設施


我的相機果真有年紀了~

拍了好幾張照片都模模糊糊的


這是我唯一ㄧ張遊行最清楚的照片~






續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