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4:41:31草莓獅子王

大孩子的解放日-夢幻迪士尼-燦爛的遊行



在天黑遊行前兩個小時左右


我們之前刷過的快速通行遊戲-巨雷山的遊戲時間終於到了


走在快速通行道

看著旁邊慢慢排隊緩慢的前進時

才真正體會道"快速通行"果真"快速通行"


用不到三分鐘,我們就坐在巨雷山的遊樂設施車上


準備要體驗刺激快感的遊戲


就在身體隨著車子的左彎右拐時

我放聲的尖叫、然後大笑、然後再更大聲的尖叫


把內心過去煩悶的尖叫釋放

過去上班時的辛苦、阿長的誤解、病人的白眼對待
醫生機車的嘴臉




我要用尖叫劃破一切



人的壓力真的要適度的釋放


真的!


這樣尖叫過後...


我覺得我自己舒坦多了!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

我們在遊行前


玩了最後一個遊戲

就是賽車

為了旻珊和育仙、以及我自己而考的駕照

終於可以"自己開車上路"

(不過是在遊樂設施裡....時數還只有10公里...)




玩玩了之後



夜晚的璀璨迪士尼終於要開始了~



我就不多說廢話了







看著毎ㄧ項毎ㄧ項童年記憶中的卡通人物出現時



ㄧ切的時間像是停止了依樣


內心的感動


實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只想好好的把這一刻感動及畫面牢牢的記在心中



想到自己兩年前畢業後

便投入了護理臨床工作後...

鮮少可以這樣的放鬆

忘情的投入在自己所設定的童話世界裡

然後把"成年"的自己給忘記

當個真正的孩子



忘記那些工作的束縛
忘記工作時的專業形象



明明我也才22歲

明明我也才是個脫離學生腳色才短短的兩年多

明明....明明....


明明....護士也是人,不是萬能的鐵人啊~


我們也是有脾氣、也是有個性、也是很想跟機車的人大聲"幹譙"


但,一切都是因為"專業形象"


我們都必須武裝自己

必須隱藏自己





那種心靈的放鬆


真的很舒服、心裡的震撼及感動



讓我現在還深深的記住



告訴自己,疲累的時候


就看看照片,再依次的體會自己"曾經是個孩子"


記住那樣的感動,然後再從新好好的過每一天




時間也慢慢的變的更晚

最後遊行結束之後



還有很精采的米奇show


不想遺失每一秒的精采


所以我用錄影把它錄下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zn&book=60







那ㄧ夜,我的心、我的身體、我的肩膀



突然覺得好輕鬆







2007-12-17 00:05:44

看了影片看來真的不錯玩,但是你在現場一定更有感覺吧,下次在一起去日本玩我也要好好體會一下快樂的氣氛,花了錢錢但是換來了永遠的回億也是划算的,你就乖乖了開心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