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7:10:10草莓獅子王

你,愛我嗎?




11:23分

身體躲在暖暖的被窩裡












一直感覺自己好疲倦

休息,永遠沒有休息足夠的感覺












總是懶洋洋的













一個人翻來覆去的
突然好想你







才剛掛電話,我就突然好想你







傳了通簡訊









寶貝:你愛我嗎?








我只是無聊的想問問
像個幼稚的女人






    【超級愛妳的】




      就這五個字。




   我闔上眼滿足的睡著了。







































      【 你愛我嗎?    超級愛妳的。】














上一篇:幸福22

下一篇:滿滿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