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5:55:58草莓獅子王

滿滿的愛

遠遠的我看到熟悉的身影

一邊微笑著一邊朝我走了過來

他的手裡還提著starbucks的袋子



晚上09:15,我還在忙碌著
飢餓的感覺已經消失了.....



【慘透了的小夜班】



兩天沒看到心理老是念著的那個人....




我沒有意料到他會跑來找我



他知道我一定忙的沒有時間吃晚餐....

小夜班每次總是忙的連坐下來、吃飯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我手中袋子裡頭裝著一杯暖暖的咖啡
我猜應該是我喜歡的’杏仁拿鐵’吧!

盒子裡頭還有一塊看起來很可口的蛋糕


當我打開來的時候
旁邊有好多的驚呼聲

有的說”不夠意思拉~只有妳有!”
有的說”真幸福ㄝ妳~看起來好好吃ㄛ~”

不管怎麼樣
我只覺得心裡頭好溫暖....





當我還在滴滴咕咕小夜班怎麼這麼忙碌的時候

你,就出現了



我嚇了好大一跳...真的!




謝謝你的體貼
收到你的愛心、還有在我耳邊說的”加油”
讓我充滿了力氣、去完成所有該做的事情....



交完班、能夠有坐下來的機會;已經是12點了...


翻了一下手機
有一封你傳來的簡訊

好長好長的簡訊

身體好累...
可是嘴角彎彎的、心裡暖暖的



謝謝你;給我這麼滿滿的愛

滿到心裡都快裝不下了.....







上一篇:你,愛我嗎?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