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6:18:16草莓獅子王

幸福22

眼框總是有點微紅微紅的

心裡有許許多多滿滿的感覺



我流眼淚     你會心疼
我沒有說出來  你其實都知道!


這就是我們之間簡簡單單卻又有默契的愛




我越來越愛流眼淚

一點點的小事情
都會讓我眼框紅紅的


心裡存著你給我的感動

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疼愛  以及你是這麼樣的寵我


我一直都深深的感受得到




你的愛,讓我好滿足






我們都不是完美的
但是卻因為有彼此的存在,生命也慢慢變的完整

未來,也慢慢的描繪出個形狀



你給我的愛,平淡、實際卻又滿足而開心


心中有許許多多的感動
卻說不出來


我想...這就是真正的感動

感動的感覺一直存在著,卻提不出些具體的例子



愛,一點一滴的累積


幸福,一天一點的增加




我說不出來,心裡的那份感動。




只是覺得,感動、幸福。





因為,有你陪著我。

上一篇:你,給我的感動

下一篇:你,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