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0:28:20米果

難忘的回憶-出賣~嗆聲

記得在十四~十五歲的時候去一個好友家玩~

我照著和朋友約定的時間赴約~

沒想到才進好友家門口~

那位朋友就跟我說他男朋友要和我說個電話~

因她的男朋友我也認識~

所以我也不疑有他就把電話接起來~

誰知電話才接起來對方就突然莫名奇妙的一直對我嗆聲~

說什麼我只會靠別人~

只會躲在別人後面~

說我很沒用~

聽得我莫名奇妙的~

心想我又沒惹到他也從沒得罪過他我幹嘛要莫名奇妙被這個人嗆ㄚ~

我很生氣很火大的罵那個人莫名奇妙~

而且很火大的對那個人說我又沒惹到你也沒得罪過你~

我幹嘛沒事要要被你這種人嗆ㄚ~

但對方還是不停的挑釁~

一直說我只會靠別人~

只會躲在別人後面~

甚至罵我是卒ㄚ~

還誇張到說要找我單挑~

這下我真的火大了~

我很生氣罵那個人說你是男生ㄟ~

一個男生莫名奇妙要找女生單挑是吃飽沒事做還是怎樣~

傳出去不怕被人笑ㄛ~

但那個人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繼續在那邊嗆~

繼續在那ㄦ罵我沒用沒有種~

有種就出來單挑~

後來我很生氣的回說好ㄚ~

要單挑是不是~

那找我哥和你單挑(因對方是男生,我只好把哥哥搬出來)~

但沒想到對方卻是個只會找女生單挑的卒ㄚ~

聽到我說要找我哥跟他單挑~

他竟然還一直罵說我只會靠別人沒有用~

有種就自己出來一對一單挑~

這下真的把我給激怒了~

剛好那時候我的脾氣也很嗆~

我直接回嗆說單挑就單挑誰怕誰~

時間地點說出來~

本小姐我恭候您的大駕~

好笑的是對方聽到我這樣子回嗆竟然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後來我罵那個人說幹嘛不說話~

不是要單挑~

時間地點說出來ㄚ~

是怎樣現在變成縮頭烏龜不敢說話啦~

剛剛不是很會嗆聲的嗎~

我甚至對那個人說要你說個時間地點說不出來~

我來決定好了~

因我知道那個男生家住在哪裡~

我直接回嗆說地點不用太遠~

就在你家附近派出所旁的那片大空地~

時間由你來決定怎樣敢不敢~

沒想到那個男生二話不說就把電話掛掉了~

真的是一個標準的惡大膽小怕狗咬只會欺負弱小的卒ㄚ~

一個只會找女生嗆聲單挑的沒用膽小男真的很好笑ㄟ~

後來電話掛掉之後我把那個出賣我的朋友給臭罵一頓~

我罵她說如果不想要我這個朋友想和我絕交大可直說~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對待我~

枉費我是真心交這個朋友~

但換來的卻是朋友的出賣~

真的不值 ㄚ~

那個人還辯稱說她不知道她男朋友會這樣跟我嗆聲~

說她以為她男朋友只是要和我說幾句話而已~

但這種話誰相信ㄚ~

有那麼巧~

我人才剛到她家樓下~

她男朋友馬上就打來說要和我講個電話~

這誰信ㄚ~

想也知道這應該是早就串通好的戲碼~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要不然真的會那麼巧嗎~

所以後來我也和那個出賣我的人絕交從此不再往來了~

 

上一篇:夏季熱

下一篇:如果我是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