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6:14:20米果

夏季熱

上上星期五突然全身不舒服~

然後大概過沒多久就發燒了~

跑去看醫生也檢查不出是什麼樣的病因~

到上星期去找另外一位醫師才發現真正讓我不舒服的病因是什麼~

原來我是得到一種稱為夏季熱的病~

經過醫師的講解我才知道這種夏季熱好發於夏天~

而且是因為天氣突然變熱我的身體負荷不了才會引發夏季熱這種症狀~

後來我跟醫師說我因為這樣子的症狀已經有五天沒有好好的吃飯了~

因為這個症狀讓我ㄧ下發燒一下又退燒~

忽冷忽熱的~

有時還會全身發抖~

所以那幾天我飯是完全吃不下的~

醫生當時問我說你該不會中暑了八~

我回醫師說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人很不舒服而已~

後來醫生開了藥給我~

回來後也照醫師建議的多喝開水多吃水分多一點的水果~

沒多久我的病好了~

又恢復活力健康了~

真好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