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15:20:22讌子寶

冬日本之新宿.箱根.河口湖六日遊~(1)

102.11.18

這天七點多起床,拖著行李箱到了松山機場準備前往日本~~(還好離家不遠,也還好不用去到桃園...真是開心!!!)

這次我們兩個人六天份的衣服只裝滿了一個小粉紅的行李箱...

另外兩個空箱準備要塞滿回來....嘿嘿嘿!!!!





一下了飛機...就轉搭新幹線...買了悠遊卡~這些天就要靠它了!!!





新宿車站~

11/18晚上住新宿市區的京王飯店

飯店內也開始為聖誕節佈置了~

將行李放好後...再坐著車來到了淺草~相信這是大家來淺草都要拍的...雷門~~~

因為剛好到了晚餐時間....聽說網路上有人推薦這間天婦羅....所以我們就來了.....







忘記這叫啥了...阿寶點的,但滿好吃的!!

小菜~

開始了....一上菜,覺得很香...好期待的說~~~~~





吃了幾口後.....實在是.....只想說~~我們好像踩了雷!!!

麵粉厚厚的一層....味道也沒啥特別....重點是...我大概吃了第四口後就開始覺得好膩阿!!!!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都沒有吃完....剩了好多~~~~~~~

吃了不好吃的晚餐...感覺真是非常不滿...又尤其對我們這兩個愛吃鬼來說...只有一個"糟"字~為了彌補這個"糟"字,我們決定要來去晴空塔吃好吃的起司乳酪蛋糕!

夜晚的晴空塔~

有些微的聖誕氣氛囉!!

希望不要再踩到雷了....不然就要翻桌了~~~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980~





唷呼~~~好棉好棉....好香好濃呀!!!喔~~真是太好吃囉!!!

晴空塔裡還滿好買的....有很多小精品...禮品...當然還有我最愛的KITTY囉!!!

喔!!還有限定版的豹紋香蕉芭娜娜~

於似乎~我們就在裡面買了日本的第一ㄊㄨㄚ~~~買的真開心!!

買完後坐在這充滿聖誕氣氛的空地裡欣賞了一番....才依依不捨的回到了飯店,準備明天的奮戰!!!

 

紅帽雪人 2013-12-15 12:57:14

好棒啊 日本耶~~ 聖誕節的氣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