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16:32:06讌子寶

冬日本之新宿.箱根.河口湖六日遊~(2)

102.11.19

今日起了個大早,從新宿京王飯店退房後,拖著部分行李要前往箱根囉!!




等待浪漫特快號~



到了箱根後我們先出了站...在附近的小街道散散步~逛一逛

嗯...看起來賣很多觀光產品!!

菜の花~~和果子專賣店....

店裡有可以試吃的和果子也有茶房...

試吃了後覺得還滿好吃的...所以也買了一些

因為他的東西保存期限都很短...所以也沒辦法買太多...也不能買了帶回家...有點遺憾就是了~下次想買的話應該要排在返家的前一兩天來就可以買囉!!

和菓子 菜の花 http://www.nanohana.co.jp/  (官網)

買了點心...繼續散散步...熊野神社~我們去的時候都沒人...





逛完了小街道...準備喝個早午茶~~所以來到了NARAYA CAFE~

從店裡望出去的山景~



小小的店一共有兩層樓~戶外還有溫泉泡腳區...

對面室一間木頭手工紡~好像是同一個老闆開的!!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木頭小物呢!

咖啡店的二樓~



一樓少少的坐位區~






當天剛好遇到日本的電視台在訪問這間小店...

二樓靠窗邊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




今天的第二杯拿鐵...在日本喝咖啡都好小一杯...實在無法滿足我這每天都要喝咖啡的人阿~~~

阿寶愛的日本冰淇淋....就算很冷每天都要來一隻!!雖然沒有北海道的濃...但還是很好吃!!

吃完後準備做登山電車....

很有味道的小車站~




經過了九彎十八拐...我們終於到了強羅站,為什麼說是九彎十八拐勒?

這個登山電車非常奇特...每個站都要換一個車長...然後還會有Z字型走法的,倒退嚕再往上開...反正就是很奇特啦~~~~

到了強羅站...因為剛好是中午時間,所以要來吃傳說中隱身在巷弄裡的豆腐鍋....

一到之後都傻眼了....好多好多人呀!而且都是日本人ㄋㄟ~沒有觀光客...

看到人家在機器前領號碼牌...我們當然也要去領一下...話說...其實我不是很愛排隊的...每次看到要排隊的都會放棄....但是....不知道為啥...在吃與不吃間猶豫很久後來還是排了~~

喔~我們領到91號,還要等60幾組....慢慢等吧!!!!

等了兩個多小時...終於阿~~~都快哭了...(餓哭)

天阿!!好香好香阿~~不知道是不是餓了太久.....一整鍋裡就是豆腐跟蛋...那豆腐的滑嫩跟濃濃的香...現在想起來...喔~好餓喔!!等兩個小時真是太值得了!!

飯後的甜點~

飽足後~想說趁太陽下山前上去大涌谷看一下富士山~所以就坐著電纜車上山囉!!



坐上電纜車之後還要改坐纜車上山....

這纜車還真是高呀!!!

在翻山越嶺及驚心動魄後....終於到了大涌谷~~

天曉得我們竟然好笑的從正門出去被風吹著從側門滾了回來~~~~實在是太太太冷了吧!!!風又超大~受不了了,明天再來吧!!

在遠遠的遊客中心裡拍了富士山....意思一下!!!



從大涌谷出來後麗馬坐上纜車飛回住的地方.....今天住強羅花扇~早雲閣!!

一進門就有管家在門口接待...

桌上放著暖呼呼的毛巾~

附上了一碗抹茶(是真的抹茶)

我們的管家媽媽~~非常和藹!!

一放下行李...我跟阿寶快速換好衣物...準備去泡湯了!!

每次在日本泡湯都一定要泡足三次....也就是...剛到時晚餐前一次,接著睡覺前一次,再來就是隔天一大早囉!!!就是要用到淋漓盡致~~~

泡完湯後就準備吃晚餐囉....專屬的用餐室~

今晚的菜單~





















聽說這個飛彈牛非常好吃...可惜我不吃牛~真是便宜了阿寶阿!!!!







吃完後我只知道...每一樣的好好吃喔!!哈哈~實在不知道怎麼介紹的說!!
每樣的餐盤都非常有特色...沒有一個上桌是重覆的~~呼~超滿足!!!

房裡還有暖暖桌唷!!!阿寶一進房就立馬鑽了進去....

吃飽後回到房裡休息了一段時間後就又準備去泡湯了!!真的超愛在日本泡大眾及露天湯....真是舒服極了呢!!!

紅帽雪人 2013-12-15 13:01:02

那家豆腐鍋好像很有名,看起來很暖胃呢!!

飯店的晚餐真豪華,泡湯超舒服的!!

版主回應
對阿~豆腐鍋真的超好吃的!!! 2013-12-16 08:16:40
1111111 2013-12-10 19:56:56

http://mypaper.pchome.com.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2-10 11:10:4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小天使!!! 2013-12-11 10: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