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9:39:52皇后丹♥

【惡搞親子】犬x自創 老爸的寶貝




PIC:父親節被欺負的很慘的犬犬把拔

此篇為惡搞走向,不適者勿入。

內有囧物,不適者勿入。

附加自創女性角色兩名,不適者勿入。















「哐噹--」噢!是可憐的花瓶死掉的聲音耶--

看來,可憐的犬犬把拔又惹火馬麻了呢……一定又是把拔把骨頭藏到房間,半夜睡不著拿出來啃的壞毛病又犯了,沒辦法,誰叫馬麻的工作是馴獸師呢?當然看不慣把拔這種『沒有教養』的動作啦!
就因為這樣,花瓶、盤子……等等的東西正以驚人的速度消失著,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再買新的了吧?!

啊啊--剛剛聊的太開心了,差點忘記現在我正待在衝突現場,聰明的小孩都知道,為了保護自身安全,就應該要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才對。

啥?妳說自我介紹?噢噢噢!那種東西等到我確保自身安危之後再講也不遲吧?!看我的樣子像是那種會逃避自我介紹的小孩嗎?

「碰!」哇哇哇!現在馬麻的手上拿著代表家庭法律的東西--馴獸師的鞭子,看來犬犬把拔這次是在劫難逃了!犬犬把拔,如果你這次真的沒逃過這一劫,記得要在天之靈保佑小珣噢!

「乖--小珣已經很晚囉!該上床睡覺覺了!明天還要去幼稚園上課呢!」把鞭子藏在背後我就看不到了嗎?妳是我媽耶!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幼稚園?!那是三歲小孩才要去的地方!

「好!」這時候,順從是成功保命的最佳方法,讓馬麻聽到她滿意的答案,爭取我生還的機會。

「嗯!小珣好乖噢!明天馬麻買糖糖給妳吃噢!」看見馬麻滿意的笑臉,就知道我的生還機會大大提昇了不少。





嗯!現在我安全的逃離最前線了,自我介紹?好吧好吧!我就應觀眾要求介紹一下吧!

我,叫城島 珣,是犬犬把拔跟馬麻的小孩,大家都叫我小珣,我現在是幼稚園大班,但是妳可別小看我,我可以正確的運用加減乘除來做多項式的計算,
讀幼稚園算是委屈我了!什麼?!妳以為我會臭屁的在大家面前炫耀?!妳想太多了,為了讓大家知道我『認真又好學』,裝笨可是不可或缺的技能之一吶!

好了,就讓我們從門縫窺探最前線的狀況吧!

「你這個傢伙!我告訴你多少次了?!不要把骨頭帶進房間啃!你就是不聽!要說幾次才懂?!」馬麻開始碎碎念了,噢噢!剛剛忘了說,馬麻除了馴獸功夫一流,連碎碎念的功夫也是非常有名的!

「為什麼不能讓我保留一點樂趣呢?」犬犬把拔問。

上次聽鳳梨叔叔說,犬犬把拔只要戴上不同的牙套就可以變成各種不同的樣子,我問他:「那把拔可不可以變成兔子當我的寵物?」

結果鳳梨叔叔回答我說:「クフフ--這可不行!」害我失望了一下。

說到犬犬把拔,他只對『肉』跟『骨頭』感興趣,肉以外的東西他連碰都不碰,除了寶路,可想而知,我們家吃飯的時候也是一樣混亂。

他常常對我說他這一生最大的遺憾是沒有把那些被馬麻丟掉的骨頭保護好,沒有好好品嚐它們,說著說著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看來骨頭對他來說真的是很重要,嗯!聖誕節的時候就送跟骨頭給犬犬把拔拔吧!

犬犬把拔真的是好可憐噢!犬犬把拔,等小珣長大一定會買好多好多骨頭跟寶路給你!讓你抱著它們睡覺!

「啪!」呃--這是鞭子揮動的聲音……耶?!千萬別想歪,是馬麻在訓練把拔的聲音啦!

「坐下!」喔!馬麻終於發揮她馴獸專長了!每次看都覺得很精采,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犬犬把拔屈服了。

「說!你下次還敢不敢把骨頭帶進房間啃?」

「我……不敢了……」坐在地上,犬犬把拔說。

「這才對嘛!親愛的!」馬麻露出了笑容把犬犬把拔拉起來。

當聽到這種嬌滴滴、嗲嗲的說話語氣,就可以知道好戲還在後頭,又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在犬犬把拔身上了!

「我問你噢!親愛的!」勾著把拔的手,馬麻用嗲嗲的聲音問把拔。

可憐的把拔,到現在都還沒有危機意識。

「剩下的骨頭……你都藏哪去啦?!」馬麻臉上露出可怕笑容。

「這……」把拔的危機意識終於覺醒了!可是似乎來不及了……

「說!骨頭在哪裡?!」馬麻眼睛開始冒火了,第二次家庭戰爭又要開打了!

「你不說是吧?!」

「那麼你以後就改吃素吧!」哇--馬麻好殘忍啊!

「在……」把拔--要投降了嗎?

「在哪裡?!」哇啊--馬麻頭上冒出了兩隻角!要變成厲鬼了!!

「在枕頭下。」這次把拔又要跟骨頭說再見了。

「你!」啊啊--就算講了好像也沒什麼用吧!以馬麻的個性一定會用鞭子好好的教訓把拔。

接下來戰爭又要開始了--



         ……全文完

皇室治國講座

XDDD這是阿丹丹第一篇惡搞文欸!
上次跟凜凜聊天時突然想到的(燦笑)
小珣很可愛吧!xD
選在父親節發文更有感覺呢!(遭毆)
好像有一點卻虐犬的走向呢!(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暗戀人生=_=? 2009-03-07 17:43:37

嘛,是犬犬呢(燦笑)

不瞞妳說我最喜歡黑曜了(有人問妳嗎?

好可愛好歡樂的文風,希望下次也來個千種(喂妳不要再亂暗示了XDD

版主回應
XDDD

黑曜不錯啊:)

千種啊--好啊,可以考慮看看(這是在瞎起鬨啊囧
2009-03-11 17:35:40
菟獅子 2008-08-09 15:26:29

 唔噢噢(笑)
 單單好久不見了呀(咬手帕)獅哥哥我(被巴)已經好久沒有呼吸新鮮的空氣(騙人)
 クフフ……馴獸師這個點子好啊Q///Q
 然後還有其實我有發現!小孩子都是一個天真邪惡樣啊(誤)整個就是很沒救(不對)
 小珣北鼻會讓我想起以前的小梨(忽略她)北鼻啊!
 整個都是很可愛的(燦齒)

 然後其實大家都有自我介紹的天份XDDD

版主回應
阿獅葛格(抱)
是說馴獸師真的非常了不起(拇指)
xDD小孩都很沒救呢!(啥)
自我介紹--那葛格要不要也來一段?(遭打)
最後恭喜阿獅葛格新開台噢!(燦笑)
2008-08-10 12:38:14
凜攸玥 2008-08-08 21:30:19

哈哈ˇ沒想到阿丹妳寫的那麼快XDDD

小珣真的是很可愛(閃亮)只是我開始同情犬犬把拔了(笑倒)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小珣很可愛呢!(燦)

沒關係啦!一年就這麼一天,就虐待一下(?)犬犬把拔吧!XDDDDD
2008-08-08 21: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