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0:28:29皇后丹♥

【獄春】 把嘴角向上揚



PIC:獄春

此篇為淡文走向。


無十年後設定。

故事情結架空有。

人物性格些許扭曲。

 

 

「三浦春,六十分。」講台上,老師大聲念出了她的名字,以及那考的不怎麼理想的分數。

三浦春慢慢走到講台前,伸手拿了考卷。

「怎麼考成這樣?以妳的水準,這些題目應該是很簡單的吧?」老師用帶點責備的眼神看著她說。

低著頭,她沒有說話。

「小春怎麼了?」「為什麼考那麼爛?」「這次她的名次好後面噢!」

清楚聽見背後傳來的耳語,她的心情又更加低落了一點。

--『希望快點下課』


下課的鐘聲響起,三浦春拿起書包,慢慢走出教室。

「小春,妳要去哪?」身旁的同學問到。

「小春有點不舒服,請妳幫我告訴老師好嗎?」扯起笑,她說。

「好,小春妳要快點好起來噢!」

走到樹旁,三浦春把書包丟到草地上坐了下來,現在的她,只想要好好睡一下。

她累了,受夠老師與父母們對成績從來沒停過的比較,受夠了那些考試還有壓力。

 

「欸,這不是蠢女人嗎?」從樹上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抬起頭,三浦春張大了眼睛仔細尋找著。

「哈咿--?獄寺先生?你怎麼在這裡?」看到坐在樹上的他,三浦春問。

「這節是討厭的歷史課,我為什麼要回教室?」聽起來理所當然的回答。

「……」也對,獄寺先生本來就是天才,就算不上課也可以學會很多東西吧……

「倒是妳,妳怎麼在這裡?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她不是老師口中的好學生嗎?怎麼會蹺課呢?

「小春不想上課,不想考試,小春只想休息。」

今天的她……好像有點不對勁……?

「為什麼?」

「獄寺先生……小春……最近好像都笑不出來了。」似乎沒聽到他的問題,三浦春自顧自的說到。

也對,最近好像很少看到她笑,就算罵她蠢女人也沒有反應,似乎是有什麼心事。

「是因為這個嘛?」不知道什麼時候,獄寺隼人已經從樹上爬下來,拿起了那張考的並不理想的考卷。

「哈咿咿--!獄寺先生,妳是什麼時候跑下來的?!」三浦春嚇了一跳,用驚訝的口氣問。

「剛剛。」他回答。

「蠢女人,妳還沒回答我吶!是因為這個才讓妳笑不出來的嗎?」輕輕動了動拿在手上的考卷,獄寺隼人問著。

「嗯……」低頭,她慢慢回答道。

「呿!只不過是張紙罷了!有必要為它難過那麼久嗎?」看著眼前低著頭的三浦春,他又問。

「但是小春是真的很難過啊!」抬起頭,她那泛著水光的褐色眸子看著他說。

「真是個笨蛋!」獄寺隼人小聲的咒罵著。

走到她的面前,獄寺隼人舉起手,捧起她的臉蛋,硬是把她的嘴角扳成笑臉。

「獄寺先生,你在做什麼?」她不解。

「蠢女人,妳要這樣才會好看妳知道嗎?」他說。

「別老是哭好嗎?」獄寺隼人接著又問。


--看著妳哭,我也會難過的。

 

 

 

皇后治國講座

 

噢噢噢噢噢噢ˋ大家

我回來了(遭眾毆)

第一篇獻上的就是獄春吶!

不知不覺,報台的人氣竟然已破兩千

真是令我驚訝(是妳管理不當)

破兩千的賀文呢--還沒準備好(打滾)

請各位拭目以待(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微風 2009-02-06 21:31:14

哈哈哈哈,好可愛的短文XD
我第一次覺得小春那麼可愛,
每次看電視都是比較喜歡京子(炸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阿綱(毆)

對嘛一張考卷算什麼,那我不是要哭死了,
我還有數學是2開頭的嗚嗚嗚ˊ皿ˋ
大考不要輸人就好了哈哈哈(被巴)

那個,我是來回訪的,謝謝大大的來訪哦XD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阿丹我對是學也是非常頭痛吶(汗

也謝謝你回訪噢

以後可以常來客串阿(茶
2009-02-23 22:39:33
凜攸玥 2008-11-18 22:49:21

嗯嗯!既然是第一篇,那就繼續寫第二篇吧(喂)

沒錯!是光速蒙面俠!最近超愛的XD不知道為什麼ˇ
以前每集都會看,可是因為跟補習有衝突所以沒有繼續看QˇQ
不過最近又找回了對它的愛啊啊啊XD

是說我今天發燒,一整天都在家休息-ˇ-

版主回應
XDDD

好阿好阿,只要大家不怕眼殘就可以嘎

是說最近一直想寫雲春2000HIT賀文

只是寫道一半竟然給我卡住=ˇ=

光速蒙面俠啊--蛭魔跟進真是個大帥吶

阿凜凜要快快好起來噢噢ˋ
2008-11-18 23:50:24
凜攸玥 2008-11-17 00:36:40

唔噢噢,是獄春!我好久沒看了XD
不過我想如果可以出個後續的話應該不錯QˇQ

是說最近凜凜萌上了蛭真嘎,一有空就在四處翻文看噢XD

版主回應
嘎嘎--是小凜欸(飛撲)
是啊啊,我也好久沒也文章了呢(遭打)
但是說到獄春這倒是第一篇吶!

蛭真?是光速蒙面俠嗎?
2008-11-17 18: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