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7:46:35皇后丹♥

【獄x春】 一分鐘

 

 

十年後設定有。


角色性格扭曲些許。


與實際情結架空有。

 

 


坐在純白的餐桌前,三浦春看著前方的空位發楞,現在,是凌晨六點,是獄寺隼人的上班時間。

--『到底有多久了……?距離上次跟隼人一起去遊樂園的日子距離現在到底過了多久……?好想再跟他一起去遊樂園,好想跟他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半年前,他們開始了同居生活,可是由於人事短缺,每個守護者的身上都有許多任務,所以見面的機會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多,有時候連對話也是最簡單的問候。

 

慢慢地,她跌入了回憶的潮流。

「蠢女人,等我把所有任務都弄好的時候,妳想去哪裡我都帶妳去,好嗎?」看著懷中的人兒,他說。

「嗯……那我想要去遊樂園,可以嗎?」思考了片刻,三浦春抬頭望著他問。

「就這樣--?」聞言,獄寺隼人反問。

「那……再加上一頓大餐?」嘴角勾起了美麗的弧,她的眼眸充滿著希望。

「好,就這樣說定了!」臉上露出溫柔的笑,伸手撫摸她的臉頰,獄寺隼人這麼說道。


剛開始,三浦春的心中抱著期待,期待他能履行承諾的一天到來,可是經過大量時間的流逝,那份期待變得越來越薄弱,取代它的,是淡藍色的寂寞。

沒有人可以把她摟在懷裡,聽她天馬行空的童話故事;沒有人可以陪在她床邊,守護她進入夢鄉,更沒有人可以讓她拉著去遊樂園,所有本來應該是兩人份的事情,通通變得不一樣了。

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沒有了他改變,可是不管過了多久就是沒辦法適應,沒辦法適應自己的生活裡少了他的影子、他的溫柔。

 

--『如果可以,只要給小春一分鐘就可以了,只要有一分鐘的時間可以跟隼人一起說話就好,只要這樣就好。』

 


臥室門被打開,手上提著公事包、有著一頭銀白色頭髮穿著西裝的男人從臥室走了出來。

「妳今天起得可真早。」祖母綠的眼眸對上了她褐色的瞳孔。

「因為小春想幫隼人做愛心早餐呀!」三浦春笑著說。

看著她的笑顏,他不禁一怔。

『距離上次看到這個笑容的時間……有多久了……?』不禁在心中問著自己。

「這是小春幫你做的早餐,要記得吃噢!」把桌上還有點溫度的餐點放入紙袋,遞向他。

「嗯,那我先走啦!」收下紙袋,他走向玄關的方向。

「那個……隼人……」背後響起了細小的叫喚聲。

「可不可以給我一分鐘?只要一分鐘就好。」星眸透露出淡淡的哀求。

「嗯。」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但還是答應她了。

手掌傳來溫暖的觸感,三浦春主動牽起他的手。

「這是在做什麼?」獄寺隼人半轉過身問著身後的人兒。

「只要一分鐘就好……」迎向他的目光,她說。

「我怕把跟隼人牽手的感覺搞丟了……」握著他的手,三浦春繼續說下去。

「呿,蠢女人。」雖然嘴上罵著,但是眼神卻不自覺變得比剛才溫柔。

「這麼重要的感覺……怎麼可以搞丟呢?」轉過身,順勢把她拉入懷中,他在她耳邊呢喃。

感受到從耳邊傳來的溫暖氣息,三浦春的臉紅了些。

「另外……這個感覺也不能忘記!」溫柔地捧起三浦春微紅的小臉,輕輕的啄了一下。

「隼……人?」三浦春有些措手不及。

「蠢女人,今天晚上我會早點回來,我等著吃妳的拿手菜!」

「好的!獄寺先生!小春會準備大餐等你回來!」燦爛的笑容漾在臉上。

完。

 

阿丹廢言天地★

這篇文是先前在台論發過的

算是庫存吧

最近怎麼都是發獄春比較多呢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問題吶

新活動開跑

還請大家踴躍參與阿OA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疾風。颯狐 2010-06-10 22:35:39

呵...

看到 獄 春 那麼甜蜜,

心好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