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59:57皇后丹♥

【藍平】 穿越時空愛上妳

「笨蛋藍波! 不要跑!把我的蛋糕還來!」五歲的一平拿著空盤子向走廊大喊。

「藍波大人才不要呢!那麼好吃的蛋糕,當然要自己吃啦!」穿著乳牛裝的藍波邊跑邊躲進客廳矮櫃底下。

「耶?笨蛋藍波呢?!躲去哪了阿?!笨蛋藍波 你快給我出來啊?!」剛追上來的一平仔細看著每個角落,尋找白目蠢牛身影邊喃喃自語著。

走到矮櫃前,大近視眼一平發現了一條長長的、乳牛色的不明物體,原來,我
們的笨蛋藍波把自己的身體藏進了矮櫃下,卻忘了那條乳牛尾巴啊!

看到了著個乳牛色的不明物體,一平馬上把他從矮櫃下給拉了出來。
「哼!抓到了吧?!笨蛋藍波,快把我的蛋糕還來!」

「想抓藍波大人,妳想都別想 笨蛋一平!」對一平扮了扮鬼臉,便從蓬鬆的頭髮裡拿出了私房武器-十年後火箭筒,往自己身上蓋下……沒想到,才剛要蓋下的那一瞬間,一個小小的身影也跟著擠了進來說到:「笨蛋藍波!別想跑!!」

接著『砰』一聲,煙霧瀰漫整個客廳「噢─好重啊!笨蛋一平,妳快點下去好不好?!」一個低沉的聲音說到 「痛痛痛 你打到我的頭了啦 笨蛋藍波!」一個清脆的聲音回覆著剛剛那段話。

煙霧散去,一平才發現,原來,她『躺』在笨蛋藍波的懷裡,而且現在的笨蛋藍波跟剛剛那個笨蛋藍波根本就是兩個人嘛!變得很成熟、很帥,看起來不像是會偷吃別人放在冰箱的蛋糕的那種人呢!想到這哩,臉不由自主的紅了一下……

「欸欸欸!我說,笨蛋一平,妳是看夠了沒啊?!還不快點起來,妳知不知道妳很重?」閉著一隻眼的藍波對十年後的一平說。

「奇怪了!十年後的笨蛋一平看起來根本不像笨蛋耶」穿著乳牛襯衫的藍波調皮的說。

另外,妳變的好漂亮!給人一種……需要被人呵護的感覺。十五歲的藍波暗暗想著。

「笨蛋藍波!你說什麼?!」接著便朝藍波的肚子給了一拳,心,甜甜的。

「噢~笨蛋一平 這樣很痛耶!」但是,說這句話的同時,十五歲的藍波嘴角是上揚的,心是甜的。


「我希望十年後的妳,只屬於我一個人。」十五歲的藍波對著窗外的天空低語著,他確信,十年後的他,將會深深的愛上眼前的她。
皇后阿單說


噢噢*這是第一篇家教文啊xD
這就當作給大家的第一份禮物吧(笑)
不知各位認為如何?
給阿單一些建議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5-31 13:46:49

嘻嘻,


第一次看你ㄉ文吧?


嘿嘿,


期待下篇喔~~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鼓勵啊(淚)

我會更努力寫出更多文章的(熱血)
2008-06-01 21: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