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7:39:37yachu431

感謝文

就是說推甄啊

過很~~~~久了 但一定要寫下我的感謝 受到很多人間接直接的幫助

雖然說有時候還是會疑惑自己的能力...

不過我絕對不想放棄  所以  就往前看吧


有你們的促成,即使是幾句話,都幫助到我了:

首先 學長~ 因為有他的建議 我才有考慮推這個方向的可能 機率比較大!

問了他許多問題,也給我看書面資料的參考;

老師~ 在我大二的時候讓我進實驗室,還有提供一些想法,

保持穩定不錯的成績至少表示你是可以管理自己,負責任的.  

也說我應找教授連絡,所以我就衝了= =我想也許是這樣,才開啟了我面試機會吧,

老師對我很好,都沒限制,恩,因為想去不一樣的領域,不一樣的環境看看,

我覺得以後還是有很多可能的,並非隔絕於這個圈圈;

小至~借我看他的書面資料,還有問研究計畫;

斐亭~跟我說怎嚜請老師寫推薦函;

富云~跟我說之前學姊的準備方法,還有圖書館查paper;

還有一位所上學姊的網誌,是網路上逛到的,其實不認識

我準備書面時一直看她的一篇文章來為自己打氣
(就~即使自己研究計畫很鳥,還是要勇敢交出去)   學姊謝謝你~;

研究所版也有很多可參考的事例,然後謹記有推有希望(但也有打擊我信心的就是了);

聽<困在台北>支持著自己;

...................

顆顆,實在延宕很久,想到的是這些事,可能還有其它很多~ 最後來謝謝自己

雖然我真的是...散散漫漫,後悔的時間比努力的時間多...

但可能有點厚臉皮,有一點點勇敢,有堅持下去自己的目標,所以完成推甄這件事.



寫完了,這個推遲的心情就可以收起來了=ˇ=

放鬆(放空)一個多月了!



唉呀,要開始緊張了嗎?(其實也隱隱緊張很久了...)

指導老師(nice!我覺得對我像天使的存在!)建議我去讀的東西.......

不要辜負人家的期望!還有對自己的要求.


上一篇:伯樂

下一篇: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