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22:30:40yachu431

互動

我說 "今天只是平常的日子~"

"很多天都可以成為一個日子(大略印象)" 這樣的回答好像有點哲理又不太懂

根據我的延伸解釋,大概是,只要有心,有感情,那一定會有對自己而言,具有意義的日子

希望有一天我生命中也有值得紀念的日子囉



哈  真的是很喜歡老師~   就像是恆星,是楷模





好久沒寫拉~~    真的,我還以為很難很難再寫了

因為今天這句話,突然被打到,然後一直在心裡重複,想說是名言佳句要記下來
或許也只是順口說出的,沒什麼

就因為這樣的小事,讓我寫了網誌,我的心思真是難以預料=ˇ=




上一篇:感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