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5 23:00:00AcL

甲辰年南巡 宮生心得分享 (十二)

本次南巡心得

剛開始練習的時候,不去想其他,把握每一次的練習,練習時母娘們給我跟以往不同體驗感受,感受驪山老母的沉穩、九天道母的力、王母的柔、太子的開心自在,中途一度覺得自己拿太子旗的狀態會不會太過頭、會不會沒有分寸、會不會有失莊重,謝謝老師反饋,讓我知道應該去注重是否與祂契合,保持專注,謝謝師姐們當下回饋,看到拿的是太子旗狀態,卻是剛柔並進,讓我倍感信心

到太子宮當下覺得自己非常開心與興奮,迫不及待可以快點入廟,感覺哥哥們都在迎接我們回來😆

到玉皇宮,邊撒嬌邊哭邊繳功課,學會與自己溝通,得知不是因為肉身有什麼心情而哭,是因為功課好多,好難,沒有做完全,怕父王罵,就覺得好一點🤪

到驪山老母宮,哭訴碰到傲嬌的肉身,肉身卻又不夠自信,謝謝志豪師兄提醒急沒有用,越想往前其實有可能會後退,為何不先取個中間值,唯要一步一腳印,急不得,老師說過只有根扎穩了,心態正了對了才有可能越走越順遂

到瑤池宮在鳳凰台其實我是害怕的,知道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但越是想突破越是過不去,母娘傳音總苦口婆心希望我們勇敢面對自己,每每看到大家能釋放、能大叫、能轉變,那我呢,謝謝小小童提醒,這次看到我專注在自己,不因外在受影響而停滯,也是一種進步

到地母廟時想起出門前跟自己說要帶著懺悔的心、快樂的心、無我之心,感謝地母慈悲開恩赦罪、感謝神職人員,讓我有機會與祖先和冤親解冤釋結

這次出巡雖然練習時到處是傷,但是很開心,讓我體會到原來跟靈合是這麼的自在,靈是這麼的純真、可愛、與世無爭,同時學習了跟靈溝通,快速哭完並做好自己該做的,期許自己腳步能在快一點

感謝老師、師兄姐們總是給我很大鼓勵、建議、關心,覺得自己很幸福,能來到紫元宮,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