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3:15:41法國小公主

這種事情還是少來幾次的好老人家我心臟負荷不了呀*暈

看到耽溺寶貝在留言版裡提到EXILE,
才想到一件讓人心痛的事情Orz

或許有人知道了,也或許有人還是不知道,
不管怎樣,我都在這邊說一下,
這真的是一件讓我嚇克的消息,記得剛看到的那一晚我整個呈現癡呆狀況*淚


嗯。就是,


SHUN大哥宣布退出放浪兄弟了。


以後也不能叫他SHUN大哥了,而是該叫他『清木場俊介』。
SHUN大哥以後要用本名 清木場俊介 在演藝圈繼續發展,
並且已經出了幾支單曲和第一張專輯,
(專輯我有點不確定,有錯的話請指正。)

清木場俊介的成績其實算不錯呢,
第二張單曲就成為了某齣日劇的主題曲,希望他以後能夠繼續大紅大紫下去。


難不難過?
當然難過死啦!!!(哭)
放浪一直改組,原以為這樣的組合會一直持續下去,
而且也是因為這樣的組合讓我喜歡上他們的歌,
現在卻報導出SHUN大哥確定脫團的消息....

並且,脫團理由那欄寫上的是『原因不明』= =


許多歌迷說是因為『音樂理念不合』,
因為看SHUN在未脫團之前出的個人單曲,都是比較具有濃厚悲劇色彩,一聽就會讓感覺沈重的音樂,跟現今EXILE的曲風絕對迥異,
也有歌迷認為是因為EXILE越來越商業化,於是曲風跳脫不出一個窠臼,也因此SHUN大哥選擇離開。

不過不管怎樣,不管歌迷有多不捨,
SHUN以後就不屬於放浪的一員了,
他會踏著他自己的腳步單獨的向前走。


請您加油,也請EXILE所有團員都加油!!(笑)






####



再來,更難過的來了。
在我得到DA PUMP確定今年會有夏控的消息高興不已時,
網路上開始流傳著這樣的消息:

DA PUMP宮良忍正式退脫,轉行當漁夫。


尬的不要這樣嚇我呀!!!!!!!(哭)


其實一個酒醉駕車沒有處罰那麼久的,
短短的三個月早就過去了,日本早就辦過小型復出演唱會了,
為什麼NOBU還沒有回來呀!!!*淚

之前有聽過消息,但我其實也不知道真假,
家族的家長說,
在NOBU低潮的這段期間內,其實發生了更嚴重的事情,

NOBU一向敬重的爸爸去世了,並且他的哥哥也車禍受傷,
家裡的民宿經營好像也因此出了點問題。


於是才會在一年後的現在被媒體報導出,
NOBU想要隨著他爺爺的腳步當漁夫,

是說這樣也不是沒有可能,
誰叫NOBU真的是一個很愛家鄉的人(飆類豎大拇指)

不過其經紀公司在這樣的傳聞後也提出了澄清,
我copy一下星報的報導如下:


對於SHINOBU的轉職傳聞,經紀公司否認說:「那是謠傳吧,他或許曾經那麼想過,但現在完全沒那麼想。」並表示,SHINOBU現在已經搬回東京居住,之前會回沖繩,是因為去參加友人的婚禮,但提到何時復出?經紀公司卻模糊表示:「還在和他商討當中。」


引述【2006/04/05 星報】 @ http://udn.com/


ANYWAY,我是怎樣都不希望NOBU脫團的呀*哭倒
DA PUMP沒你絕對不行呀天才你快回來!!!!!!!!


夏天快要到了求求你不要再隱居啦快回來讓大家看看完整的DP吧!!





小公主
我是不是帶賽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