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23:54:10法國小公主

櫻胖生日快樂呀話說回來你幾歲啦*(噗)




趕在最後一秒來祝一下~~
      
       阿拉西家的翔君生日快樂呀!!!


唉呀其實真的一個徹底忘了今天是櫻胖的生日呀*(噗)
還是看到別人在日記上祝賀才一個想起來*合掌敲木魚


然後因為自從電腦因為一個低級錯誤後,整個C槽都不見了,
我那抓胖翔照片的興趣也隨之一去不復返呀呀呀XDDD
再然後,剛剛要發文時發現一張胖翔的照片都沒有,只好立刻奔去學妹艾拉拉他家偷了幾張照片=ˇ=

說實話,艾拉拉他家有成千上萬比這張還帥的胖翔照,
but...
因為我想要忠實原著(何?)
也就是想要忠實呈現櫻井他已經變胖的事實,所以挑了這張不是那麼欺騙大眾的照片哈哈哈哈(櫻胖:媽的*rap口水攻擊###)


不過,說起來我真的得感謝櫻井大神,
他提供了我今天更新的來源呀!!(一個不想承認為了今天要更新什麼煩惱很久*噗)

喔喔喔櫻井胖神(喂|||)真是謝謝你呀XD


###



唉呀我真的不知道要祝櫻胖什麼(淚)
果然沒有愛了就是這樣,一個字都擠不出來呀我說(艾拉拉:媽的你給我寫*打打打###)

想當初還幫他跟愛拔小公主寫了篇文的說(噗)


是說胖翔小時候真的有夠醜!(被放打死XD)
怎麼可以一長大就搖身一變成翩翩美少男啦!!
還是阿拉西家的總攻先生呀我說(噴淚)


剛剛一看,翔君好像是滿24歲~
唉呀不禁讓我想起....


我們家奧本小健其實也才滿26歲罷了呀!!(噴淚)
怎麼感覺好像年紀差很多的樣子XDD

不過 it doesn’t matter呀~
我是熟男放*(拋愛心)
櫻胖你空有一身肌肉(?!)是嚇不倒我的XD


是說櫻胖真的很厲害,
慶應高材生不是每個人都當的上的(倒立咬花鼓掌)
solo控加油呀,祝你完完美美平平安安~
雖然我一直很懷疑你是不是要從頭唸rap唸到尾XD



好,就這樣,完畢(噗*一個太快啦XDD)




####



給楓言北鼻~
我有很認真很認真寫文喔!!!(搖尾巴)
請不要擔心,絕對可以在寒假結束前給你呀ˇˇˇ








小公主
我果然比較愛奧本小健(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