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0:36:39法國小公主

就是明天啦!!XDDD

尬的就是明天啦我滿心歡喜*轉
然後又看到揪諾的圖我的心更是歡喜到炸開啦ˇ(←早死了吧XD)


溜子少女真的好可愛呀呀呀(激動撲上)
粉嫩粉嫩的雙頰我說阿太阿龍你們怎麼忍的住呀!!

到底是不是男人呀你們(驚*被打死XD)


還有官方照也是一個優秀=ˇ=
ka你說的對呀粉紅小傘加阿溜根本就是人間極品呀!!!

他果然是個罪孽呀看阿太為他神昏顛倒就知道了ˇˇˇ



為了表達我心歡愉(喂)
我決定要寫一下很久沒動工的問卷XDDD

感謝冰兒,藍藍,小小橘的點名喔:)
真是不好意思拖那麼久Orz



####




1 - 什麼時候認識小風的?


高一(吧XD)



2 - 小風的英文怎麼寫 ?

w-inds.

(題外話,我在某個討論版看到有風迷幫風團說話,
只是他寫的是『W-inds.』真的讓我一瞬間很感慨*苦笑)

是風放的好寶寶都要會寫正確的名字喔ˇˇˇ




3 - 小風什麼時候出道 ?

2001/3/14
是白色情人節=ˇ=



4 - 小風的隊長是誰?

千葉涼平



5 - 喜歡他們什麼地方?

阿涼的鬍子,阿太的face,阿龍的爆炸頭(通通錯光光XD)




6 - 為了他們你可以做到怎樣的地步?

其實看演唱會已經是突破了我的極限了*哭
不好意思這個放當到有失格呀Orz

不過肯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在他們身上,
我想這是以前的我從來沒有料想到的事情XDD



7 - 會為了他們而不顧一切?(舉例)

不太可能(笑)
但我相信阿太會為了阿溜不顧一切(噗)



8 - 小風的師弟是哪兩組?

阿火跟小導



9 - 喜歡他們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很多呀ˇˇˇ
新天堂,長路,18th(←這哪首歌呀XD)
彩虹下,約定碎片,時光機器



10 - 3個人都有平均的喜歡?

我最愛涼平,
再來是慶涼(喂,這不在題目範圍裡吧XD)
and then小龍,
最後是唱的要死很辛苦的阿太(跪下哭)



11 - 除了小風還有喜歡的團體藝人?  

怎麼可能沒有(套阿太面具逃走XD)



12 - 有的話請說是那團的?

喔喔喔太多了啦這題不想再寫一次了####
(↑太太想睡覺了所以脾氣有差呀XD)



13 - 每次花在他們身上的錢是多少?

有語病(噗)
所謂的『每次』是?XDD
不過通常是以影音產品為主啦我///



14 - 會永遠喜歡他們嗎?為什麼?

當然呀!(篤定)
喜歡上了就認定啦ˇˇˇ
而且他們真的是一個讓人不得不愛的團體,
有實力又謙虛可愛,貼心又上進,不喜歡他們喜歡誰:)



15 - 如果家人反對你喜歡他們你會怎麼做?

我爸看我一直把阿風海報捲起來收著覺得很不爽,
還一個主動幫我貼阿風海報耶*噗
我喜歡他們又不是壞事為什麼要反對ˇˇˇ



16 - 你覺得他們3個,哪2個最配?為什麼?

龍涼ˇˇˇ(被阿太打死XDDD)

好啦其實我是個顯性慶涼放(眾:很明顯*茶)


 
17 - 有去過他們的演唱會嗎?

2004蝴蝶亂飛924



18 - 在哪裡、什麼時候?

阿,不小心在上面寫了XDDD
台北新莊體育館。



19 - 曾經想要跑去日本找他們?

當然有呀!!!*噴淚
但是我是俗辣呀(吞劍)
沒有錢也不知道倒底該怎麼辦,日語不會多少英語又不通呀*喂



20 - 如果真的看到,你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除了尖叫以外我想不出來在演唱會上我還能怎樣*噗



21 - 如果可以跟他們去玩,希望去哪?

我....我...
我比較想要看阿太阿溜手牽手去遊樂園玩///
我在後面偷偷跟著當背後靈就好了ˇˇˇ



22 - 如果可以的話,你希望跟他們同居?為什麼?

跟blow好了*認真
因為他是個不吵的生物呀哈哈哈哈哈XDDDD



23 - 對他們說出你想說的話?

阿溜:嗯...你真的好可愛~~(扭著退場)
阿龍:龍一大神您真的好厲害呀!!!請在多寫點歌吧ˇ
阿太: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阿溜呀拜託您了0!!(握拳)



||| * 本命題 (*′▽‵*) ,,


24 - 你的本命是誰?

溜子小甜心ˇˇˇ



25 - 為什麼會喜歡本命?                        

詳情請見生日賀文呀(打文嫌疑?!XD)



26 - 本命喜歡吃的東西?

蛋包飯
(而且他喜歡蕃茄醬XDDD)



27 - 你希望本命對你做什麼?

教我跳舞吧!!
可是我不想學breaking耶XD(溜:靠你好煩###)



28 - 本命什麼時候最吸引你?

任何時候~~**(溺愛ˇˇˇ)



29 - 本命做出什麼事情你最不可以忍受?

您不知道溜子是女神嗎?!(驚)
女神是沒有什麼事情是我不可以忍受的~~**
他是100分呀超完美(跪下遞獎盃)



30 - 想對本命說什麼話?

這題不是跟23題有重複到嗎?(放空)

阿溜~~
請好好照顧身體呀~
不要因為知道阿太一定會照顧你就故意感冒呀!!(全錯死當XD)






點名:

唉大家最近好像有問卷倦怠期(誰說的XD)
不好意思拖了那麼久,所以就不點名了ˇˇˇ

喜歡的人請自己拿去寫喔喔喔*啾






小公主
尬的想睡覺時果然寫不出什麼好東西*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