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1:05:34法國小公主

不要再折磨我啦星期五快點來!!(哭著撕爛日曆)

豐華您好樣的*剁斷大拇指


就在上個星期忽然炸了大家說專輯要延後發一個禮拜,
當初還不覺得怎樣,
因為那個時候有Linkin’ Park撐著*噗




可是現在我受不了啦!!!(流淚吞襪子)



吼為什麼現在才星期二呀我要聽阿風新專輯啦不要讓我心癢癢的又不知道該抓哪裡呀(哭著吞抓扒子Q口Q)




####



是說看了龍嫂的網誌後,目前真的覺得心有戚戚焉呀*噗

這兩個人不知道在堅持什麼鬼,
阿風新專輯的新歌硬是一首都沒聽XDDD
當初龍嫂傳來的蟬時雨,我更是一個還沒聽完就把他刪掉啦*喂

所以說他的音調到底是怎樣我真的一個記不起來呀Orz


更不用說是廣受大家好評的影法師還是那首英文名字的歌啦(←這放真的當的有失格呀連名字都記不起來*淚)


所以就跟龍嫂講的一樣,
最近進去各位大人們的網誌都有一點提心吊膽,

耳機正在聽的歌先無止盡轉到最大XD
以防到時候不小心被炸到的時候可以馬上當作沒聽到(喂|||)


只是這樣的日子還要我過多久呀###(風:也才3天罷了= =)
我受夠不能聽新歌的日子啦###
豐華你們不要在折磨我啦我想聽歌歌也想讓我聽呀*哭


再不聽聽新的歌,
我的腦中現在都是潘瑋柏的高手呀快瘋了(刺破耳膜)


是說高手聽久了還蠻好聽的=ˇ=(刪除線刪除線)
只不過我真的受不了那個鐵竹堂的偽外國人在裡面的鬼rap

沒聽過rap到我連他講什麼語言都聽不出來的(挖鼻孔)


還有他的Why You Do this to Me好吵呀###



所以阿風你們快來救贖我吧!!*噴淚





小公主
標籤用『勁辣追風堡』是有人知道這個是在講w-inds.的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