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3:38:19法國小公主

阿風五歲生日大快樂你們是天下無敵呀!!(後空翻獻花ˇˇˇ)

哈哈哈哈來補啦~~(心酸撐腰笑)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一陣子不知道在忙什麼呀*淚

現在就讓我來表達我對追風團至死不渝的愛吧ˇˇˇ



####


默默的這家小朋友們就走到五年了,
也默默的默默的他們成長茁壯,變成如此耀眼的存在。

我的風放資歷很淺很淺,
從大一暑假那年開始算起,今天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快滿兩年罷了。

阿風的青澀期我沒有參與到,
只能在後來追檔追照片,從那些片段感受著這群小孩子的努力與可愛,從別人的文字裡感受到他們的優秀以及貼心。

從來沒有喜歡偶像喜歡的那麼癡迷過,而且還是到了成年的年紀才開始*噗
為什麼會是阿風,這我也想過,

一個放空團長一個MC達人跟一個高音主唱的組合,
maybe not that charming as others,
but they certainly have fatal atrractions to me


從害羞青澀,不敢面對鏡頭,
就連拍攝PV時也是閃躲著目光的千葉涼平,
到現在已經能不費吹灰之力說出吐槽的話,面對鏡頭對他來說已經不是難事,在18單時還能對著觀眾wink大灑費洛蒙,名副其實的千葉社長。


從出道時擁有美麗8度音,擁有比女孩子還清秀的臉蛋的橘慶太,
雖然經歷了變聲期,經歷了筋肉改造,
經歷了04年被眾放唾棄locking(到現在還是吧XD),
到現在整個帥到無天理,努力的唱著歌跳著舞,克服著一個又一個困難,目前已經是讓大家想聽一次破音都懶的給的金牌橘主唱。


存在感一直很強烈,既貼心又可愛的緒方龍一,
一直一直不斷地充實自己,不斷地變強再變強,
從初嘗試rap的一鳴驚人,到喜歡吉他滑板的狂熱,還有作詞作曲的天賦,緒方龍一一直都是搶眼的,令人喜歡的,還有,令人佩服的一個人。
而且也是萬年不搖的緒方MC王,只要有他,全場就是嗨!!




####



不需要跟其他人做比較,
不是不敢,而是完全沒有比較的必要。



肯定不需要以人氣或是以什麼銷售量,
成功的定義我相信個人心中都各有自己的一把尺來衡量,

我只確定了我愛w-inds.,
我也確定了他們所有的放都是豁進全力用盡所有的心在支持著他們(這是哪兒來的自信呀我說*噗)

喜歡他們一步一步堅持走過來的勇氣與毅力,
佩服他們在如此險惡的演藝圈中(星期六,我說的就是你們= =)盡力的生存下去,並且還保有剛出道的純真無邪氣。
喜歡他們在所有的live和con裡所投注的精力和責任,
佩服他們堅持著自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說著自己認為對的話。


謝謝阿涼,包容著兩個有點弱智(喂)的團員,充分發揮了無為而治的最高統領精神XD
謝謝您總是不吝嗇灑給我們你最無邪天使的笑顏,那個萬年不變的peace雖然老套,但是總是能讓涼放會心一笑。
謝謝您在live時總是跳的很賣力,讓我們帶著滿滿的感動以尖叫的破了的嗓子大聲歡樂的應援你:)
希望下一個五年你還是那個堅持著自己喜歡的東西,
跳著breaking,
三不五時用那充滿愛意的聲音幫親親阿太合個聲。

還有請您一定要堅持著阿太呀!!!
you know他沒有活不下去的請不要讓他英年早逝呀!!(揪住阿太一起哭*跪)



謝謝阿太,平時在你不知道的地方被我們一群人當成箭靶戳*噗
雖然平時以開你玩笑為己任,也已經走火入魔到一天沒有說你壞話就會全身腐爛的程度XD
不過很感謝你每天吊著嗓子只為了要讓歌迷聽到最好的音樂,
感謝您在演唱會上又唱又跳消耗著你的能量,只為讓歌迷有個最美好的回憶,帶著笑容離開會場,

我要求不多呀(淚)
務必請您在10年慶的時候公開帶著阿溜遠走高飛(這叫什麼公開呀*噗)然後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們幸福快樂always甜蜜蜜呀!!!
阿溜就請您多費心了~(下跪綁阿溜獻上)



謝謝阿龍~
辛苦你了風團裡最成熟貼心,也是最溫柔可愛的孩子~*
謝謝你在場面冷掉時總是很辛苦的撐著整個台(不好意思呀另外兩個人真的是MC零分木頭滿點呀Orz)
謝謝你總是提供了很棒很新的idea在風團上,
謝謝你盡心盡力照顧blow(風:這跟五週年有什麼關係##)

希望五年後你依然帶動著整個風團,
是所有人的精力來源~
希望你繼續作詞作曲(尬的你是天才*噴淚)
雖然不用幹掉阿太,不過祝你早日當上主唱的位子呀呀呀(太:那跟幹掉我有什麼不一樣###)


最後,如果可以,
請你把溜子搶過來,我相信擁有幼馴染戀情的你們,不是誰三言兩語就可以分開的呀///




####


給w-inds.
祝你們滿五邁六生日大快樂ˇˇˇˇˇ

不知道要祝福什麼(眾:那上面的屁話是?!###)
唯一的希望就是...


你們一定要天天開心:)
Best Wishes...








小公主
用一輩子去愛你們呀吼!!(買一車CD蓋房子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