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03:01:29法國小公主

I love w-inds. , and I really do.



現在這張圖是手繪第一版~
我嫌他太平淡於是又幫他加了底色跟三子的名字,然後就變成了首頁的那一張:)

很醜的圖*噗
沒什麼花邊沒什麼值得炫耀的部分,
但是當初我在畫的時候不知怎麼的很想哭(雖然最後還是沒哭*喂),並且,雖然畫著很醜的圖,卻還是覺得很開心:)


死都不肯成認識因為心情差而沒睡XD
不過現在精神真的不是普通好,不寫些東西再睡對不起自己XDD





####



我說我早晚會因為後知後覺而被風放們打死*跪下請罪


昨天我一直在搞其他的事情(喔喔什麼事###)而沒有上所謂的『資訊站』去看關於風兒的情報,
而今天在各大人家中陸陸續續看到片段感想與發言,
才發現,我好像錯過什麼不得了的事情了Orz(哭著跪算盤頂水桶)


我想我也沒有資格評論什麼東西,
畢竟很多報導以及很多想法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參與到,
而讓我看到柳丁報導(哪家的報紙呀我說XD)時,豐華也早就公布了一切都是子虛烏有,我只想說...


我很慶幸:)

不能用開心這個詞,因為怪怪的,心情也不算愉悅,
但是知道了他們安全度過、平安無事之後,真的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



只是三個小孩子罷了,
為什麼要一直受到攻擊和謠言?
柳丁你也夠無聊,KT也剛在成長,有必要寫成像是肥皂劇一樣嗎?

我只要想到我身旁那些同是w-inds.放與KT放的寶貝們看到這篇報導後的心情會變的怎樣,我就一萬個不開心###

老實說,
我還不止一次幻想過w-inds.過成軍10週年時,大家是什麼樣子,
涼平會不會鬍子越留越開心,應該有自己的舞團了吧?
龍一會不會頭髮越來越長,他是不是真的變成龐克搖滾歌手?
慶太歌藝應該更進步了吧,他會演日劇嗎?

想到10週年時所有喜歡w-inds.的寶貝們一起歡樂的討論自從認識他們以來的點點滴滴,想到他們的努力,他們的善良,


就不由自主的很開心,也很鼻酸:)


THANKS就說了是感謝五週年呀~~(拉砲)
那麼得人疼的團體要是因為這種原因消失了,這次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就換我拿啦###(←好弱的譬喻Orz)




####



不知道是怎麼了,
總覺得最近風界真的發生了好多事,(還是錯覺?!)


但在每一次的事件過後,
就覺得自己愛他們的心更加堅定。




And at this moment,

all I want to say is, I love w-inds.,

and I really do.











小公主
反正我最近對蘋果沒興趣那來啃柳丁也不錯(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