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3:41:25法國小公主

已經把專輯的圖拿來預支了那我寫專輯感想時怎麼辦*裝死XD



一看就知道我有懶*噗

C/W曲和PV的感想就是要一起寫才是王道呀呀呀!!!(歡喜大笑)
不過先講句題外話...
最近的live呀~

千葉小溜的殺傷力好大喔...(無力癱)
每次看每次都被炸到呀吼他哪裡不可愛了你們說他明明就是可愛滿點呀呀呀!!!!(崩潰抓眾人領子搖###)



因為我真的一整個懶掉所以我要用條列式=ˇ=



####PV



1.我喜歡dancer的服裝(噗)
那個太空裝好正,以致於他們跟阿風以起跳舞時我一直在注意dancer在後面默默的機械舞呀XDD


2.阿太的褲子真的太緊了(戳瞎眼睛*意味不明///)


3.三個小孩果然都不會演戲*淚
然後最近又看到小導的PV,深深覺得難怪人家會去演日劇(繼續哭)
不過這三個小孩演技拙到好可愛ˇˇˇ
小涼抿嘴喝酒偷笑的樣子好可愛~
阿龍故意翹小拇指還不看鏡頭的樣子也好可愛~
阿太走在吧台耍帥時雖然真的很帥但是我好想打他###
還有他坐下後左右笑一下的樣子也好欠扁呀###(太:媽的你會不會一個差別待遇太大*砸啞鈴)


4.停格時小溜你的腿真的是張的太開了(默默哭著截圖)
開到我那非風放的室友陪我一起看PV時也說:

『涼平是怎麼回事,腳也未免張得太開了吧!』


////我說人家的家務事我們就不要多管了(何)
阿太我會當作沒看到的請你繼續,只要不要讓小溜受傷一切都由你呀!!!(空投一箱鐵打藥膏去阿太家)


5.舞很好看ˇˇˇ
尤其大愛wave的動作~~**
難得阿太跳的很好看耶(喂|||)
不過到live就原形畢露了他XD
一點都沒有阿涼阿龍認真*被慶放灌水泥丟大海






####哲學家


哲學家這首很好聽呀///(風:媽的Phtlosophy的意思是哲學呀不要亂翻###)
non-stop的設計讓我好驚豔好喜歡喔ˇˇˇ


1.接點滿分,前奏滿分,rap滿分,合音滿分,阿太零分(喂)
沒有啦~~阿太唱的很好只是我嘴賤不想承認而已XDDD
不像主打歌(哪一首XD)讓我一聽到yayaya就想關掉喇叭,這首歌阿太的聲音很舒服呀~~**


2.英文真的很爛呀阿太你!(哭)
want me to do那裡真的讓我一整個爆笑XD
一個聯想阿太唸『to do』時嘴巴翹的半天高的樣子就覺得很逗趣呀哈哈哈哈XDDDD


3.溜子的和聲好清晰好清晰呀吼///
尬的光是聽和聲我就覺得幸福呀阿溜你的聲音好好聽ˇˇˇ
雖然這首歌不像兩人兩人那麼甜蜜,不過我想應該也很襯你跟阿太目前激情的新婚生活吧*爆血而死


4.我有個問題耶(舉手)
CD裡超級愛人的rap是阿龍重新唸的還是直接把以前拿出來放進去的呀?我知道這問題沒什麼營養可是我就想問嘛!!(任性哭)
而且加上超級愛人的rap真的好屌///
果然阿龍要取代阿太的位置當主唱了嗎*樂


5.我真的很愛前奏呀!!!
可是能不能剔除阿太在前奏裡的『耶~~喔喔喔~~喔~喔~~』等哼哼啊啊的呀(耳膜戳破繼續哭)
雖然阿太啊的很好聽可是本人我生性下流聽這樣的音樂會受不了的亂想呀!!!!!(崩潰)

再說要哼哼啊啊應該也是讓溜子來才對=ˇ=





####特別感謝


1.接點滿分,前奏一樣滿分,另外我一直很喜歡那個主歌裡阿太的聲音被特效成『電音』(是這樣形容嗎?我不清楚,有錯請指證嘿Orz)的那部分~~
吼我真的很喜歡那樣的感覺呀###
我對那種特效音或者是那種怪腔怪調的唱法最沒輒了*噗


2.歌曲最後那一段小小的間奏也很優,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狂repeat個至少有20遍呀*噗


3.thx for your love
thx everybody這裡,雖然很簡單,但是莫名其妙覺得很感動呀~果然要謝的實在太多了///


不過阿太你最該感謝的應該是親親溜子吧他為了你不辭辛勞都懷孕啦CDTV裡的笑顏怎麼看都有母性的光輝呀阿太你好幸福!!!(錯光光XD)


4.阿太你這首歌的英文有進步耶!!(歡喜鼓掌)
至少brother sister那裡整個發音有標準:)

(不要怪我為什麼那麼愛挑阿太的英文呀~實在是因為本科職業病不知不覺就會挑到那裡去,請大家原諒*跪著哭)


5.我好想看這首歌的舞呀吼!!!!(激動撕破衫)
剛剛還在討論說今年的控會不會大發慈悲將這三首歌串起來一起唱,
反正這三首都很適合演唱會,連接曲都接好了不用另外費心思~~
阿風你們就唱啦拜託你們我真的好想看現場喔喔喔喔!!(拜)








下定決心要去買18單,興沖沖跑到唱片行後,
發現屏東跟高雄的光南都缺貨了(噴淚)

真的是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難過XDD
開心的是阿風他們賣的好好呀呀呀~~**
難過的是為什麼我買不到Orz
可惡我都已經下定決心砸生平第一張單曲啦吼###(←這位太太沒有買單曲的習慣請大家原諒他Q口Q*被打死)







小公主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三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