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0:41:10法國小公主

該還的還是要還呀阿風五專感想報到XDD


喔喔喔真是一個大sorry呀專輯感想到現在才發出來Orz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實在是因為有太多雜事纏身(屁!)
所以請眾北鼻們原諒我吧我這就來寫感想呀!!(豪邁捲袖子)



####



先說一下專輯設計好了。
尬的CD盒的開法怎麼那麼不一樣呀!(驚)
要不是我對待新專輯都很溫柔,我一直硬扳不同方向的CD盒他早晚會解體被我整個拆爛呀XDDDD

不管是封面封底還是歌詞本,
整體設計我真的覺得是大優秀呀!!!!(噴淚大拇指)
黑色系果然有一種charming的感覺,連室友都讚嘆這次的設計很漂亮呀呀呀ˇˇˇ
而且歌詞本的三子真的是太綺麗了=ˇ=
尤其是那個叫千葉涼平的男人呀!!不管是坐著站著還是躺著(喂)都是優雅優美養眼好入口呀!!!(涼:媽的我讓你先死*breaking掃腿###)
尤其是最後三子輪流換位子的照片,
溜子它跟本是站著向王子坐著像女王呀!!!!(跪下膜拜)

然後阿太的腳一個太長我好嫉妒呀*激動咬衣擺
阿龍的帽子很襯他的風格而且他真的好man呀!ˇˇˇ



###



1 or 8

估計應該也是演唱會的開場曲才對XD
很有power的一首歌呀!!*大拇指一排
很多人說覺得跟Lil’ Crazy很像~
可是我其實覺得一或八少了那麼一點氣勢,
論感覺的話我會覺得Lil’ Crazy更能讓人有驚豔的感覺喔///
不過是一首越聽越嗨的曲子呀呀呀*激動耍毛巾
是說主唱先生您唱這首歌的時候會不會用了太多氣音呀=口=尾音不要那麼的虛弱我會受不了的呀!!!!!(戳破耳膜)
最後要說的是我喜歡合音部分經過電音處理後的效果呀一整個大優秀重點是千葉涼平的聲音超清楚(喂|||)



Hush…!

其實我必須說這首歌是我越聽分數就越升高的的一首歌呀ˇˇˇ
光是前奏部分阿龍阿涼那一聲聲不斷的『Hush!Hush!』就秒殺我啦尬的有夠有感覺的!!!
是說阿太那個『You miss me』怎麼有像阿涼的聲音呀ˇˇˇ
還有那個『Keep Hush Hush Baby!』的合音呀見鬼了完全擊中我的心呀!!!(搶麥克風一起唱)
而且這首歌好有慵懶的感覺呀=///=
聽到的第一反應就是夏控的時候舞台上一定有一張很大的沙發,阿太穿著只扣一顆扣子的襯衫懶懶的賴在沙發上唱歌然後三不五時來個wink呀!!!(太太您一個想太多*抖)
然後阿涼眼睛半瞇趴在透明的鋼琴上*噴血
阿龍坐在鋼琴前面的椅子上餵著阿溜吃草莓呀!!!!(血繼續噴一桶*被阿太幹掉XDDD)



Still on the Street

這首是全部裡我最有後街少爺風的一首歌XD
感覺很像他們Black and Blue那張專輯裡的風格。
是說我最特效真的沒有抵抗力呀我超喜歡那個『Yeah~~』*阿風哭了
其實我原本對歌詞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不過聽到大家對這首歌的評價後立刻翻歌詞出來看呀!!!

我也知道大家都不喜歡我們
但就連不懷好意的視線我都會接受
即使沒有人停下腳步 我還是持續著跳舞
那時的熱情更激勵著我們


尬的苦死啦!!!!!!!!!(奔中藥房吞一箱黃蓮)
阿風呀你們不要那麼心酸呀我們好多好多人都支持著你們的!!
不懷好意的視線就讓他們隨著空氣蒸發吧!!

是一首一聽就感受到共鳴的歌:)



Midnight Venus

喔喔喔喔這首歌的英文也未免太多了一點XDDDD
這樣阿太唱的會很辛苦呀Aya Harukazu先生(還是小姐XD)你有狠呀估計阿太可能是某天搶了你的便當吃呀你既然懷恨在心到現在!!!*噴淚大拇指

這首歌一聽印象就很深喔ˇˇˇ
而且應該是目前我repeat率最高的一首///
最重要的是我跟你們大家賭兩塊錢呀這首歌在今年夏控裡一定是跳house呀!!!!!!(這人有虛呀只賭兩塊XD)
尬的好想看午夜維納斯的現場喔喔喔喔我好喜歡這首歌*扭動

超喜歡從2分16秒開始一直到最後呀!!
因為溜子的和聲有大聲呀沒有溜子的和聲這首歌就不好聽呀!!!(默默消主唱音只聽背景和聲*喂|||)
還有最後的卡通配樂也有妙我一個噗嗤笑出來呀XD



IT‘S IN THE STARS

之前寫過了所以跳過XD



LIGHT

喔喔喔喔這豈不是傳說中的銀河戰艦隊的卡通主題曲嗎?!!!!(風:不要再亂造謠啦###)

是說我第一次這首歌的時候是連著午夜維納斯一起聽下來的(喔喔不小心透露出我不想在聽在星星裡那首歌了XD)
尬的覺得這兩首歌的前奏有像呀當初忽然一個熊熊分不出來*噗
不過副歌真的有熱血呀!!!!!!!
聽著聽著有想要脫光光衝總統府裸奔的熱血感呀尬的!!(錯光光)

剛剛原本要稱讚歌詞寫的很正向的說,
沒想到忽然看到了下面那一句全全部破功啦*抖很大

攪亂自我般的噪音 就檔在蚊帳外

噗哈哈哈哈哈為什麼要是擋在『蚊帳』外呀擋在門外不就好了嗎?!XD
再說蚊帳那麼多洞哪擋的住噪音呀不要亂寫呀會教壞小孩子的呀哈哈哈!!!(作詞人:媽的你好煩####)
原來日本也有蚊帳喔=ˇ=



十六夜の月~unplugged~

很棒!!!!!(笑)
我必須老實說這個版本讓我徹底的喜歡上十六夜了:)
雖然主唱唱的很苦,雖然整首歌的感覺悲傷到徹底,雖然這個歌越聽想哭的感覺就越濃烈,
但是unplugged版本的十六夜真的唱到心坎裡去了,
好聽好聽真的是大好聽呀(飆淚跪下拜阿太)
不過主唱您的聲音真的太氣音了啦我真的無法承受呀不要這樣T__T



約束のカケラ~acoustic~

還是很棒!!!!!(大拇指)
單曲版本的約束碎片我就很喜歡了呀///
沒想到acoustic的版本更是深得我心呀尬的阿風你們真的好棒ˇˇˇ
而且吉他的聲音很迷人喔喔喔:)
聽著間奏以及配樂的吉他聲音竟然會在淡淡悲傷中感到了一點點幸福跟希望(前提是我跟本不知道歌詞在講什麼XD)
阿太在這首歌裡面的聲音很襯,真的真的很好聽呀!!!

對了,又讓我想到PV裡的阿龍真的是帥翻天呀!!(尖叫*風:跟專輯感想沒有關係呀不要亂寫###)



影法師

阿太的聲音好低喔(驚!)
不過我其實很愛這樣的聲音呢~:)
或許是因為不長聽到,反而覺得有另外一種很吸引人的感覺~
而且低聲線的橘式嗓音也很棒呀!!!!
當初在FireFlower裡最喜歡的除了阿太跟溜子的『Yeah Yeah』以外就是最愛阿太壓低聲音唱歌的部分啦*大拇指

不過講實話,
這首歌我喜歡主歌大於副歌(逃走)
不過副歌的和聲有棒呀『In My Life』一出真的很催淚啊T__T
聽著聽著想到的竟然是阿風們真的成長好多好多~雖然沒有從一剛開始就參與,但是看到他們現在的成績真的讓我好驕傲呀!!!



Balance

我想這應該是極道三的片尾曲吧!!(認真*全錯死當)

很青春很w-inds.的一首歌呀!!:)
聽了覺得好幸福呀尬的我最近是怎麼了怎麼那麼容易滿足XDDD
而且其實很適合當成日記的主題曲片尾曲或是插曲呢~
我的天爺呀怎麼都是不長耳朵的製作人!!!(被打死)
你們趕快跟阿風邀歌呀這首歌絕對是青春校園劇的不二選擇呀!!!(匿名寫推薦函XD)

阿風的歌呀~
總是很輕易很輕易的就能給人一股勇氣喔:)



Stomp

這一首跟下面那首是我聽完一輪後印象最深的兩首歌呀*大拇指
先不論我最近就像神經病一樣搖滾中毒XD
這兩首搖滾的素質很高呀真的是怎麼聽怎麼熱血!!
我坐在位子聽頭都會跟著搖,走在路上聽腳步都有節拍呀XDDDD

不過我想吵嗨現場的程度應該是下面那首略勝於Stomp喔(偷偷講)
尬的我想要夏控呀在現場跳到我腳斷掉也甘願呀!!!!!!!

是說龍一的rap真的越來越有味道啦!(巴上*被推開)
而且聽龍一唸rap超有fu的,不管是耳朵還是眼睛完全被吸住啦移都移不開呀我說!!!!
涼平的rap也是越來越優秀啦ˇˇˇ,而且很明顯的聽得出來他很努力壓低聲音變man(喂|||)
阿太也不錯啦(噗)
不過這首歌太像是龍涼雙主唱啦阿太您就包含一下吧XDDD



Sup Wassup!!

嗨~~~~~~翻~~~~~~~天~~~啦!!!!(崩潰)

這首歌絕對會是今年夏控最高潮的一首呀!!!
光是最前面那個像空襲警報的音效就讓我整個熱血沸騰啦!!!
尬的我好想跟著阿風唱Stand up跟Hands up一起通通壞光光呀!!
而且一定要來推一下那個R-y-u ONE跟R-y-o HEY的設計呀!!!

還有真的是大愛慶太最後放慢速度獨唱的部分:

流著無謂的血 鬥爭的world
醒過來吧 一起歌唱吧 高舉著旗幟

天呀我真的是愛煞這一段了(當然跟歌詞沒關係*喂)
慶太這裡的唱腔和演繹我大都喜歡,曲調我也大喜歡,最重要的是感覺超優秀呀我一萬個大喜歡呀!!!!(炸)

夏控快來吧我想要嗨翻天呀吼#######(幹嘛生氣呀我說)



蟬時雨

是一首我當初聽到前奏就當機立斷切掉的歌*噗
後來聽到完整版後~
發現我有前奏控呀蟬時雨的前奏實在是太優秀了!!!(噴淚)
不過怎麼會默默的覺得這首歌有阿拉西的感覺?!(畫線畫線XD)

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這首歌的感想(失格放出局)
就是有一種……挺微妙的感覺XD
感覺有點幸福有點哀傷,
是一首好歌但是我並沒有愛不釋手(被打死XD)

不過聽起來第一句歌詞好像很容易走音(喂|||)
阿太我期望你的表現呀哈哈哈哈哈~~(撐腰跳走XDDDD)




整體而言~
都是好歌,好聽的歌,好有感覺的歌呀這張專輯:)
而且聽完後第一感覺竟然偷偷是:

今年的夏控一定會很嗨!!!!!!(灑花花)


阿風加油呀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小公主
還有希望今年夏控的dancer大哥是同一批呀我好喜歡他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