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0:32:38法國小公主

喔喔喔喔風仔影音會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整整三個禮拜沒有登入我的新聞台(噗)
而且剛剛一登入時看到文章點閱數硬生生的往上衝了好幾萬個百分點XD
對不起呀各位寶貝讓你們一直期待然後我卻一直都沒有補XDDDDD
所以現在就來補啦雖然感覺好像也忘的差不多了(喂)




####Gathering


這次聚會根本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呀我說ˇˇˇ
根本就是趁機和大家聚一聚呀我說小乖耽溺大白好久不見啦~(抱)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楓言北鼻好害羞呀///


早上有個小孩因為昨天晚上聊太晚所以睡過頭XD
然後一早完全就是飆車的趕在最後一秒in time搭上電車一切都是有驚無險(被龍嫂丟進垃圾車絞爛)
在電車上立刻打電話叫大白起床我果然是個稱職的里長(喂)

然後一到高雄火車站見到耽溺跟小乖時我幾乎是大叫等我一下,然後就風風火火的衝進711買巧克力把龍嫂丟給他們去handle呀!!!(大拇指*被凹斷)

是說他們相處的好好呀完全一點害羞之意都沒有(屁)
不過trigger點一切都要歸功於耽溺寶貝他的笑點太低呀XDD
因為他發現龍嫂上計程車的時候會捲一圈到達定位所以整個路上他就一直笑呀真的是一個不懂他在笑什麼!!!!(喂)

不過讓我不爽的是,
他媽的竟然有計程車司機說要以每個人50塊的價錢帶我們到國軍英雄館!!!


靠北去死啦他媽的是不知道我們有兩個高雄人嗎##(發狠露刺青)

一人50總共要200呀他媽的你去搶比較快啦###
明明到國軍只要100塊就好騙我沒在高雄搭過計程車= =+


後來大白跟楓言也陸陸續續到達ˇˇˇ
大家一起去漢神吃東西超歡樂呀我說~~**
是說我很挺湊巧的跟冰兒那攤只隔了兩三個桌子而已好shock
不過他一直遮遮掩掩呀害我什麼都看不到####
北鼻呀不要那麼害羞反正早晚都要看的(?)幹嘛一直背對著我呀###


不過最後要回家時,
冰兒總算肯主動見我一面啦不過他還是很害羞(淚)
可是好像兩個人都很緊張所以一直雞同鴨講XD
然後那個霏宇同學一直把臉遮住是怎樣我都看不到啦不公平!!!!!!!(哭著跑走)


Anyway以聚會的性質來說,
今天整個fine到翻過去又翻過來呀哈哈哈哈(撐腰大笑)
雖然我好像因為說話說太多隔天喉嚨就啞了(靠北虛的我說XD)
不過還是很開心呀呀呀北鼻我愛你們ˇˇˇ





####Content


嗯,其實沒去的寶貝請不要難過,
因為完全沒什麼看頭(喂|||)
幾乎就是work的東西拿出來放一放(重點是慶逼很多Orz)
接下來再把精選集初回附贈的DVD拿出來放一放(←喔喔喔我終於看到涼平躲蜜蜂那段啦一整個好可愛ˇˇˇ而且他說他喜歡慶太的轉變ˇˇˇˇˇˇ)

然後再加一點05到台灣的花絮片段
以及四首批逼(阿給哈,約定碎片,十六夜,在星星裡)就沒了*挖鼻孔


是說現場完全可以看出三子的形象是如何XD

要是忽然有尖叫聲就代表龍一出現了在做一些讓人噴飯的事情XD
阿涼平出現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尖叫聲,可是會忽然發現整個會場飄著粉紅色的愛心,然後每個姊姊都有一點像是痴呆樣的喃喃自語:

好可愛~~~~~~~~vvvVVV


然後要是慶太出現的話,
底下就會出現很兩極的尖叫與恥笑聲(喂)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當阿給哈的捲髮慶太出現時,楓言整個眼睛一亮然後發出讚嘆的聲音呀ˇˇˇ

可是做他旁邊的我開始肩膀抖動悶笑,
然後坐在楓言後面的龍嫂則是發出了很大一聲的『吼!』XDDD

楓言北鼻sorry嘿我們真的是情不自禁呀請你不要討厭我們!!!!(跪倒巴上*楓言:閃開你們這群偽放######)




####慶涼



雖然我們覺得整個南部的慶逼放多到嚇死人(驚)
連幾百年前的母雞牽小雞的牽手法都在尖叫搞到我們都覺得慶涼放只有我們那一群呀好勢單力薄*抖

不過我說那些都是過去式啦那些放請你們睜亮眼睛認清事實吧哈哈哈哈哈!!!!(翻上101發海報*被扭斷頭)

豐華好樣的有播出去年924阿風演唱會要下台時阿太摟阿溜的那個橋段呀整個是看到我心花朵朵開TˍˍˍˍˍˍˍˍˍT(激動哭了)
雖然那時後的尖叫聲有虛弱呀尷尬死了XD
估計慶逼放應該是臭臉成群不過沒關係呀我們知道他們有愛呀呀呀呀呀呀ˇˇˇˇ


還有阿風他們特地為了這場影音會錄的影片也是慶涼炸開呀VVV

1.阿太愛妻太明顯,說完一句話立刻轉頭看看溜子的方向,確定溜子有聽進去的樣子才會轉頭繼續呀!!!吼他媽的太含情脈脈我看不下去啦!!!(抄傢伙逼他們公開####)

2.橘溜夫妻默契滿分ˇˇˇ
當阿龍問說想要做什麼事(還是最近有什麼興趣我忘了)時,千葉涼平估計是剛神遊回來,看了慶太一下開口說:

我現在已經眼冒金星了什麼都不知道...

and then夫妻小兩口就默契滿點的唱出:


『搖搖晃晃,一陣暈眩...』


尬的是在星星裡的歌詞呀果然主唱跟合音小天使夫妻倆就是那麼鶼鰈情深琴瑟和鳴呀姊姊我好心為!!!!!!!(拐走阿龍吃布丁去?)





####龍涼



其實我是龍涼放(喂||||)

看到龍涼的鏡頭真的是讓我整個精神都來啦VVV

就是05他們來開演唱會的片段呀,
他們有去吃東西,吃什麼我倒是忘記了說不定又是小龍包XD

鏡頭一開始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可是我們都看到啦阿龍你別想逃!!!!!(亂指*被剁斷)


阿龍他理所當然的夾起一個小龍包就往涼平嘴裡送呀!!
然後涼平他也沒有推拒的就一張口天經地義的把那小龍包吃掉啦啦啦啦啦啦ˇˇˇˇˇˇ

尬的這豈不是就是所謂的青梅竹馬純純愛戀///
阿龍你果然是有猛呀攻勢都那麼強硬不要管阿太啦快上溜子都跟你(?)那麼久了在加把勁他就是你的啦!!!!!!!!(太:靠北你有完沒完#######十字固定技)




####end



好啦就是這樣啦其實我也忘的差不多了(喂)
大家真是不好意思呀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最近事情真的有多呀(淚)
原本以為這個禮拜會很清閒後來算一算根本也就是fake

anyway那天真的很開心呀VVV
希望看到這篇爛repo的北鼻們也會覺得開心喔喔喔~~**(←為什麼今天的結尾那麼的不熟*噴淚)






小公主
留言版的留言我晚一點回呀大家對不起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