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7:44:59荷蘭捲髮小天后

我討厭因為我討厭。

我討厭一個人在台中很孤獨的感覺
我討厭一個我不喜歡的人一直在我面前愛現
我討厭上課時老師不懂裝懂死囉唆還一直叫同學上台
我討厭一個表裡不一的人
我討厭上課時會不經意的想他可是他不在
我討厭我自己做不到的事還一直逞強
我討厭上線時一個我不熟的人一直敲我
我討厭他一直在線上可是我沒辦法跟他好好聊聊
我討厭朋友失戀時我沒辦法到台北在她身邊聽她說話
我討厭我孤獨時他不在身邊
我討厭失落時找不到人訴苦
我討厭在別人面前裝快樂
我討厭回來台北時一個人在北車晃找不到出口
我討厭每次去台中時的心情
我討厭回台北後我還是見不到他
我討厭我一直被受影響
我討厭我跟他在一起還有別人打擾
我討厭別人一直說我跟他會分
我討厭別人一直干涉我跟他的事
我討厭心不在焉的自己
我討厭怕分手的自己
我討厭不夠勇敢的自己
我討厭聽歌就會哭的自己
我討厭好想他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討厭忽然發現那裡會有我想留下來的因素
我討厭”可惜不是你”這首歌
我討厭不想去面對的自己
我討厭一直被否定的感覺
我討厭我好容易累
我討厭跟他在一起我不夠開心
我討厭下兩個禮拜都看不到他
我討厭自己會不夠認真愛他和考轉學考
我討厭看著天空就很想逃











我討厭真的好討厭, 喔天,我不想憤世嫉俗我只想好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