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1:01:21荷蘭捲髮小天后

反正我就是要。

昨晚又有一個好人跟我說"老實說,妳還是考轉學考吧..."
對阿,我知道  現在的我  還滿想考的
雖然認識了不少好人  但懵懵懂懂  渾渾噩噩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以前我很幼稚 太容易隨波逐流  我討厭定力不夠的自己  really
現在開始 我會好好收拾自己的心情 我要一個新的起點
大學不是給我拿爸媽的錢又混又玩的,  
我待在台中,花費一定比在家多   可是我承認自由我喜歡
太自由也不好  我感恩我仍有自制力  可能是因為他吧
我知道我不聰明  但不笨  我真的不相信我的程度只有這樣
已經不甘心兩個月了  從放榜那天開始
我不要人家看不起  那種眼神真的很討人厭
我發誓我一定要比很多人成功  我才不要當低收入戶 下層社會


我是台北人  我還要出國唸書  我英文一定要好好唸
不管了   反正  我要轉就是要轉
因為我離不開台北   那裡才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