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1:03:12芽芽

【賀文】聖誕 Wish 第五章






五 年 前   聖 誕 節





聖誕節是個充滿溫馨的日子,
也是兩人相遇的日子.....

一個人的身分是公司總經理,
另一個人的身分是宴會服務生。

兩人的相遇是從一場意外.......

「小姑娘~一個人嗎?」一名花花公子問著站在角落的女子
「呃......」女子很害怕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哥哥也不在身邊
「喂~堂堂一名大男人,再這裡為難一名弱女子?」突然出現了一個勇氣無比的女服務生,就在這時女子突然跑走了!留下勇敢對抗男人的女服務生,
女子打算跑去找自己的哥哥去救那個勇敢救她的女服務生

「哥~哥~大是不好了!」女子不顧形象的大喊叫住自己的哥哥
「怎麼了?小月?!」男子看著自己的妹妹
「哥~剛剛有個勇敢的女服務生救我!可是她現在....」
「在那裡?」
小月指了指方向,他跑走了

「喂~一個大男人欺負一個弱女子!不太好吧?!」男子冷冷的開口
「什麼?!你吵什麼吵......」男子抬起頭來看到是..........
大名鼎鼎的嚴浩,他嚇了一跳.....
「對....對不....起...」男子跑走了

嚴浩走向那位女服務生對她說
「你很勇敢」嚴浩摸摸那女服務生的頭,
「謝謝你」女服務生昏到了

嚴浩嚇了一跳,回神後...
將她抱起來....
帶到客房,讓她躺在柔軟的大床上,
突然....

門被打開了.....
「總裁,那這件事情...」一名男子突然出現
「把那件公司用垮」嚴浩冷情的說
「是」男子退出房間

換一名女子出現
「哥,她怎麼了?!」女子膽心的問
「小月,你剛剛那樣很沒氣質哦!!」嚴浩口氣溫和的說道
「哥,對不起啦!不過女孩怎麼了?!」嚴月膽心的看著躺在床上的女孩
「他只是嚇昏了」
「是哦」

突然......
床上的女孩有動靜了!
她緩緩的睜開眼睛,看到了嚴浩和嚴月有點愣住
「請問.....」她緩緩的開口
「我是嚴月,你可以叫我小月哦!」
「嗯!你好」女服務生對她笑笑
「那他呢?!」女服務生指了指嚴浩
「耶?!!你不認識我哥!?」嚴月驚訝得問道
「我該認識他嗎?」女服務生傻傻得笑著
「呃....算了!以前不認識現在認識就好啦!」嚴月對她笑笑
「我叫嚴浩」
「嗯!你好」
「對了!你都知道我們的名子了!那你呢?!」
「我嗎?!我叫葉可涵,你們可以叫我小涵ˋ可涵」可涵對他們笑著說道
「是嗎?!好可愛的名子哦!就跟你一樣!」嚴月對她笑笑著
「你也是啊!」
兩個女孩都很開心的聊著


沒想到這是一段愛戀的開始,也是一段悲情的結束




芽 廢 言 區 :

終於把第五章打出來了!
真開心!(笑)

要給意見哦!
(( 雪漾 _ * 2007-12-23 18:38:55

芽芽要加油 =ˇ=
這篇不錯呢 !!

版主回應
真的嘛?
我好開心哦!!(笑)

我會加油的!
2007-12-23 18: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