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6:55:48芽芽

【賀文】聖誕 Wish 第四章

嗚哇~超開心的!
終於碰到小電了^^

咳...回覆正題...


文章開始


鈴~鈴~鈴~

「唔~」床上躺這一名女子轉個身,
摸索著她的手機,摸了良久才終於摸到了......

「喂~」女子懶懶的問道
「請問你是Angle小姐嗎?!」電話另ㄧ頭傳出陌生男子的聲音
「呃...我就是...」可涵坐起身回答她的問題
「Angle小姐恭喜妳,妳的作品被我們總裁選上了」
「什麼作品!?難道是嚴氏嗎?」
「是的!我們總裁想要見妳順便跟你談談關於飯店的設計!」
「我知道了!那時間呢?!」
「時間是今天的下午兩點,請問你有空嗎?」
「嗯~我有空!」
「那好我明白了!我會跟接待小姐說一聲的!」
「我知道了!謝謝你的通知」電話掛掉了
可涵開心的大叫「萬歲!我的設計圖被錄取了!」




嚴 氏 企 業


可涵緊張的走進嚴氏企業,進到公司看到接待小姐,
「那個....」可涵有點緊張的問
「有什麼是嗎?小姐」接待小姐露出職業性微笑
「我要找你們總裁」
「找總裁?那你有預約嗎?」
「恩....我是Angle」
「你是Angle小姐?」接待小姐有點嚇到,原來她就是啊!還滿漂亮!
「恩」
「那請你搭最左邊的電梯按30樓,之後一直直直走就會看到總裁辦公室」接待小姐對可涵笑笑
「謝謝妳」可涵向接待小姐鞠個躬就走了

可涵進了電梯,電梯它外面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外面的景物,
可涵很開心,因為她喜歡從高處往低處看,滿覺很微妙....

噹的一聲,到了專屬總裁的樓層,兩側都是藝術畫....就當可涵這麼想時,
突然........

有人拍她肩膀,她嚇了一跳,
正當她要叫時,
那個人突然說話了
「你是Angle小姐嗎?!」男子對她笑笑
「呃.....我是啊.....請問你是??」可涵拍拍胸脯的問
「我嗎?!我是總裁的秘書兼助理阿傑,妳好阿!」阿傑生出手看可涵偓握手
「是哦!」
「嗯~廢話不多說了!我帶妳去見我們總裁!」
「恩」

可涵就跟著他走,走著走著,
看到了總裁辦公室五個大字,
感覺很壯觀。。。

叩~叩~叩~
「進來」男子的嗓音緩緩的傳來
可涵感覺好像在那裡聽過?!
感覺很熟悉好像在那聽過了!

門打開了,男子頭低低的看著文件,
「總裁,Angle小姐來了!」
「知道了!你先出去吧!」男子冰冷的聲音傳過來了
「恩」

阿傑走了出去後,可涵靜靜的站在那裡
等他做完工作,過沒多久後,

嚴浩緩緩的將僵硬以久的脖子動一動,
卻發現到他還有客人,但.....
嚴浩和可涵同時將頭抬起來看對方,

兩人都傻眼楞住了..........



兩人相遇了,五年後的相遇會發生什麼插曲?!



芽 廢 言 區 :

咳~

有件事要跟大家說一聲,

Angle = 可涵

那是可涵的英文名,
可涵畫設計圖的名子通常都用英文名!


要給意見哦!
靈玥 2007-12-19 21:50:36

哎呀好不容易來回文卻是還挑缺點的……

「你是Angle小姐?」接待小姐有點嚇到,原來她就是啊!還滿飄亮!

↑以上 還滿"飄"亮
應該是漂亮吧?!


「謝謝妳」可涵向接待小鞠個躬就走了

↑以上 向接待小"姐"鞠個躬
降子才對吧?!

還有"你"和"妳"有時候有點沒分清楚
明明該是用妳
卻用成你

抱歉~~
這篇回文感覺好像都是雞蛋裡挑骨頭說XD
不過寫得很好呦ˇ
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阿~
我沒發現(囧)
等下去改!

恩~
我會加油的!
2007-12-20 19: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