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22:55:24♬ 依純☺

偶陣雨

 

 

 

 

今天聽到凌慧還有一帆慧萍跟我說  .. 最近要少跟ME講話

 

 

靠杯

我已經收斂很多了

為什麼還要降跟我說

 

 

講話的不只我一個

而且我的產量也有做出來

機台也沒讓它停

 

 

專刁我們是怎樣 ...

 

 

 

上班越來越無趣

大家真的是 為五斗米在折腰

 

 

 

大家都板著一著臉上班有比較快活嗎 ?

 

 

 

 

真的是受不了那些大頭

個個腦袋都有洞

 

 

 

 

 

下個月要調三個人去一樓

把我調下去馬上離職

一帆之前也說 ... 調下去跟換工作沒兩樣

那我還不如換回服務業 ...

 

我愛講多久就講多久  

幹 ...

真的是 襙機掰

 

 

 

 

 

 

 

 

 

上一篇:遲到

下一篇:112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