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5:23:07阿呆..小太陽

起承轉合....

 

     今天菜市場爆多人ㄉ啦...12點要再我媽回家~ 造口業造一路ㄉ...

  中年婦人騎車真危險~ 很愛不看路亂衝~

     開車ㄉ先生~窗戶沒有關~我叭他應該有聽到吧!!

我媽再我後面緊張ㄉ要命!! 一直要我~ 騎慢點騎慢點....

   我明明就很慢~ 時速剛開始也才10幾20幾...很快?!

因為我姊ㄉ機車太重ㄌ~我媽不會騎~ 所以我騎~

  一ㄍ下午~衝ㄌ菜市場3次

    吼~ 很累捏!!

1點開始~弄外送~ 我跟我姊輪流送~~

因為是家裡附近ㄉ~所以我就不戴安全帽ㄌ~ 我姐還很乖ㄉ把安全帽默默ㄉ戴起來

   今天忙ㄉ差不多ㄌ~ 我ㄉ右手也正式宣告~他快不行ㄌ~左手也快ㄌ

害我越來越不敢動右手ㄌ~ 因為~ 撕裂ㄉ疼痛! 不是我能熬ㄉ!!

這兩天都晚睡早起~ 累到眼睛睜不開~(早上剛起床ㄉ時候)

  而且天殺ㄉ~ 天氣還給我那ㄇ冷....有一段時間~ 突然間好像失溫一樣!!

 一直發抖一直發抖~  我哥還要跟我換外套~ 我就跟他說不用ㄌ~ 他就去叫ㄌ碗熱湯(其實是他要喝ㄉ)

 我就去喝ㄌㄧ口~ 心裡就大喊os...哇~我都快融化ㄌ~ 超溫暖ㄉ啦! 哈哈

  今天一ㄍ人當兩ㄍ人用...前面ㄉ克人選~旁邊ㄉ客人要我找錢  (還好有計算機)

 不然腦袋就大當機....就糗ㄌ ^^ 哈哈

   收錢收到~ 麻木!! 就覺ㄉ~ 手上只是拿ㄌㄧ張紅色ㄉ紙~沒啥大不了ㄉ感覺

 我想我是疲憊ㄌ~~ 我明明愛錢愛ㄉ要死!! 哈哈(有嗎 ?)

   熱情且熱絡~ 微笑ㄉ面對客人~ 其實~ 眼經冒血絲~肩膀痛ㄉ要命~眼皮如千斤一樣..

 

     冷風ㄉ吹起.....  我顯ㄉ忙碌

 外表ㄉ顏情 ....  不如內心ㄉ描述

   外表ㄉ愉悅...... 不如內心ㄉ沉悶

 人ㄉㄧ生像故事 ~ 皆有起承轉合...喜怒哀樂

 我喜..我悲  ...  盡是我ㄉ決擇

   我不會逃避! 因為~ 我會微笑面對  .... 

 

上一篇:今日流水帳...

下一篇:看看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