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3:14:14阿呆..小太陽

看看就算..

 

  前兩天~ 我爸媽都去台東~ 所以都只有剩下我ㄇ家三ㄍ小孩

 我姊~ 當ㄌ2天ㄉ保母~ 今天!! 我爸媽要回來ㄌ..

  因為明天我奶奶要 開心手術....

 所以當兒子ㄉ要回來!!

    這幾天過ㄉ很優閒~ 今天睡到快11點! ㄏㄏ

最近!! 心情~ 沒有很大ㄉ起伏~! 算so so

   只是! 有點太冷靜ㄌ~ 我想我一接觸到人群會瘋掉吧!

過年~ 我也沒有回台東~ 我哥沒有我姐也沒有!

  也好吧! 看到外公不知道自己是誰ㄉ活著我看ㄌ心裡頭也難受

 所以~ 今年ㄉ過年不像過年.... 我也好放鬆一下自己...

   但~! 沒有呼到台東ㄉ新鮮空氣..肺都悶悶ㄉ...沒有帶表弟表妹去都蘭國中運動

 心情!! 也悶悶ㄉ~

  算ㄌ~ 毋需再想ㄌ~ 多想無益 ...  只希望!!  今年 98年!! 我能順利點

 我ㄉ身體能好點!! 思想能更平穩一點!   別再孩子氣ㄌ!! 這才是重點

初一~ 我ㄇ家習慣性ㄉ出門拜拜!! 今年跑ㄉ地方比較少!!

    跑ㄌ鹿耳門..跟一間廟~ 跟我ㄇ家鄉下ㄉ廟就結束ㄌ

 在我ㄇ家鄉下ㄉ廟ㄉ時候習慣性ㄉ拿起農民曆看ㄌ看!! 問ㄌ我媽! 我ㄉ八字多重阿

   答案是 三兩八 ....  = =   怎ㄇ那ㄇ輕.....怎ㄇ我ㄉ八字一直再變阿!  搞屁股!!

  好吧! 這不是重點!! 看ㄌ它ㄉ詩籤...  它寫道

「一生骨肉最清高,早入x門姓名標,待看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

 好啦~我都看不懂!! 但我媽說~ 最後兩句代表我有官運  = =

 奇怪~ 我媽才讀到國中就沒讀ㄌ怎ㄇ還看ㄉ懂勒!! 答案就是他之前有請人算命

 那ㄍ人說~   我很會賺錢!! 但都會花光光!!   到30幾歲會開始走官運 = =

    蝦~ 不相信這種東西!! 看看就算ㄌ~ 哇哈哈

 以後ㄉ是以後在說吧!!

    很多時候我不相信命運!  但~有時卻也讓我不得不信........

  但~ 我ㄉ命運我自己主宰! 當我自己!! 是我最堅持ㄉ事情..

       (太無聊~ 上來增網~ 但!! 說ㄉ東西也很無聊!!  哀~ )

上一篇:起承轉合....

下一篇:Today 小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