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7:42:00阿呆..小太陽

今日流水帳...

 

    ....今天...

 

     早上~8點多被我哥叫起床ㄌ~ 有點冷ㄉ說

 

  就直飆菜市場...因為人有點多~

     一去到那邊就開始狂忙~ 腦筋一直轉不過來!! 找錢!~ 計算機還是最好

很多ㄚ桑~ 喜歡殺價!! 雖然我不喜歡零頭~ 但!! 畢竟不是只有我ㄇ家賺!! 還有負責幫我ㄇ

   弄整整5小時ㄉ年糕ㄉ人押!!   我ㄚ~ 以後打死都不會跟別人殺價!! 要多少我給多少就好

    消費卷真ㄉ會害死人耶!! 一對中年夫婦來買年糕買ㄌ3.4百~   拿出ㄌ它ㄉ消費卷!

  跟他ㄇ說~ 我ㄇ沒在收消費卷ㄉ~東西丟著就走人!! 現在是怎樣!! 阿都不會講ㄉㄡ

     很沒禮貌耶! 害我跟我爸愣在那邊~ 去去去去去

忙ㄌㄧ陣子看ㄌ看手錶已經10點30ㄌ~   沒看手錶還好~ 看ㄌ反而開始覺ㄉ累ㄌ~

   撐阿撐撐到ㄌ11點半~  我已經舉白旗ㄌ ~ 但~ 我老媽子不放人!! 我就坐在角落給他小睡一下

      最後~ 跟我哥聊天跟我媽玩~ 就到1點ㄌ...就送貨到診所~ 回到家都1點多ㄌ

  結果~ 吃飽我想說好想睡歐!! 去睡一下好ㄌ~ 結果

   我爸叫我哥到銀行趕3點30(那時是2點多ㄌ)我哥就出去ㄌ

  我爸就到菜市場載我媽....我勒! ???  我怎ㄇ辦阿!! 門口還在拜拜耶?!

    哀..當然結果就是不能睡阿! 接下來~清點一下~ 今天賣ㄌ多少東西!!

  整理拜拜ㄉ東西~ 刻牙齒就把我一整ㄍ下午給花光光ㄌ...

   ...

....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忙ㄌ還是太久沒有搬重ㄉ東西

 我ㄉ肩膀好像快斷ㄌㄉ感覺~

   從背酸~ 酸到肩胛骨~ 痛到鎖骨....所以是又酸又痛~ 好像快撕開ㄉ感覺!!

 左手痛玩換右手~ 右手比左手痛.......昨天~又剪年糕剪到有點晚.....

    8點多就起床ㄌ~     今天呢 ?!

  忙到12點多就不用說ㄌ~ 明天6點就要到菜市場ㄌ~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交通管制

    反正就是~~ 人~ 爆爆爆點ㄉ多啦!!.........

 

  刻牙齒...有點順利也有點不順利.....

   拿起刀才發現~ 它發黑ㄌ...= =  (os怎ㄇ會這樣阿!!)

   好吧! 先刻~ 晚點在磨刀吧!  怎ㄇ每次我要磨刀ㄉ時候~ 天氣都忽然變冷阿

  上次我在9度10度ㄉ情況下!! 蹲再我家門口磨刀子~ 搞不懂是我在磨刀

還是風在磨我ㄚ~ 手冰到沒知覺....腦袋~ 冷到變爬帶  ......

  

       明後兩天~都會很冷歐~ 各位記得要多穿幾件衣服再身上歐!!~ 別冷著ㄌ!! ^^

上一篇:今日...

下一篇:起承轉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