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0:47:23阿呆..小太陽

今日...

 

    今天~ 今天想增就給他新增

        

   可是~ 今天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耶!! '

 

  只有今天去診所~ 雖然做ㄉ工作都一樣!!

 

   順序也一樣!!

 

  但~ 今天終於很順利ㄉ把步驟一一做ㄌ出來~

 

   沒有裂開~ 沒有斷掉! 真ㄉ完成那一剎那   開心到爆掉ㄌ

 

   只是~ 在醫生面前跟她女兒面前!! 我是ㄍ安靜到爆ㄉ小鬼頭...

 

   所以~ 也不能大笑!! 不能 high.... 害我有憋到  ^ˇ^

 

    但~ 今天~ 卻搞到快7點才收尾~

     

      醫生似乎再等我開口說我要回家ㄌ...

 

     但~ 我卻在等醫生開口要我回家吃飯ㄌ........

 

   ...........結果~ 我!! 等到快7點~

   

        聽著~牙醫診所有ㄉ治療聲~   我ㄉ牙齒也酸起來ㄌ~

 

     趕快回家會比較好一點~~    而且我超餓ㄉ......

 

   .............今年~ 我不回台東ㄌ!! 

 

       有一股說不出口ㄉ感覺........ ..............

 

    ......人生~ 似乎到ㄌ尾聲........................................ 只有享清福照顧孫子

 

  ....和 ........................    等待!!

                               等什麼 ?  .................................我不想說.........

 

 

 

   

上一篇:新年!!

下一篇:今日流水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