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0:32:12阿呆..小太陽

新年!!

 

   今天是~ 2008年ㄉ最後一天...各位!!   這一年~ 大家都幹ㄌ些啥事 ?!

 靠~ 我幹ㄌ很多壞事!! 時間過ㄉ好快~!  真ㄉ!!    從今年ㄉ5月我生日那天ㄉ軍歌比賽

開始~ 到 這ㄍ月ㄉ22號!!~ 比ㄉ啦拉比賽!! 一轉眼間~ 都過ㄌ~ 再我一輩子ㄉ歷史裡

  正式ㄉ成為過去!! 這兩種比賽我都玩ㄉ很開心~ 軍歌我可以盡情ㄉ大唱歌沒人會阻止我

唱到流汗唱到沒聲音唱到喉嚨都啞ㄌ~我!! 過ㄉ很high   .....

 啦啦比賽前剛好遇到期中考~ 大家邊準備期中考~ 邊準備拉拉比賽...很趕~ 有時候感覺很不好

  直到期中考完~ 大家拼ㄌ命ㄉ練~ 留下來! 練到6.7點~ 在水泥地上或草地上打滾~

雖然很累~ 但是!! 感覺真ㄉ很盡情~ 壓力可以因為這些活動而拋開~ 真ㄉ!!

5月到12月~ 時間~ 總覺ㄉ! 就像昨天跟今天一樣!!

今年~ 我一直跟大家抱怨~ 說我累~說我心情很不好~說我打擊很大~說我沒有時間

  今年~ 我ㄉ身體狀況也都一直都不是說很好!~

 今年我ㄉ脾氣~ 也沒有說變ㄉ更好~一樣ㄉ衝動~一樣ㄉ向一頭牛~ 一樣ㄉ火爆

 今年~ 我似乎一點成長也沒有ㄉfeel~     真ㄉ有點給他沒用ㄉ說~

 有人說~ 改阿~ 改掉阿! 新年新希望就是! 改掉自己想改ㄉㄧ切壞ㄉ...

這樣講似乎有幾分道理~ 但!! 我要遇到逆境才會成長ㄉ人!! 是那種

要打斷手ㄉ人才會知道斷手ㄉ痛~ 要跌倒ㄌ~ 才會知道怎ㄇ樣爬起來!!

  明年~ 或許我ㄉ毛病一樣會很多~ 或許我ㄉ缺點還是會很多!!

    哀~ 成長吧! 各位~ 我ㄇ一起成長吧!  不管認不認識我

  不管是牙二忠ㄉ~ 還是國中ㄉ~國小ㄉ~ 被我傷害過ㄉ!!

我~ 真心ㄉ像你ㄇ說~ 新年快樂~! ~ 和~so sorry ~  陳湘容~ 會一直都在

   不管你ㄇ喜不喜歡~ 我一直都會在! 在你ㄇㄉ身邊~ 喜怒哀樂~ 都可以跟我訴說

  雖然~ 我不是超人~ 不是蜘蛛人~不是鋼鐵人!! 更不是神!!

   但~ 我可以幫助你ㄇㄉ!我可以為你ㄇ盡一點力ㄉ!!~ 告訴我吧! 我會幫到底ㄉ!!

    Happy new year  !!  ...

上一篇:異常...

下一篇: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