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01:44阿呆..小太陽

異常...

 

       今天~ 發生ㄌ好多事情! 很多事都混在一起ㄌ!...但!! 我ㄉ大腦卻異常ㄉ清楚!!

    ...不知道怎ㄇ搞ㄉ!  今天~ 其實也不充實~ 但! 我過ㄉ卻很瀟灑!~ 搞屁阿!! 

     ....昨天上完~ 重課4節後~   壓力~ 更大更大ㄌ!!

      .....我不說~ 我在壓抑~ 我正在壓抑我ㄉ情緒~我正在擴張我ㄉ底限~ 我正在壓抑我ㄉ眼淚~

     ..有人說~ 你ㄇ到底在壓抑什麼壓!? 不懂!! 你ㄇ不懂ㄉ人不會懂ㄉ!! 因為妳不懂我ㄉ生活~

   ......很多事情都糾結在一起...但妳ㄉ大腦要很清楚ㄉ把她ㄇㄧ一分開..要把它ㄇㄧ一ㄉ消化分解.....

      ...我~雖然是人!! 但!~ 有脾氣!有個性! 有想法!有忍耐度!不適任何事情我都會退讓ㄉ!!

   ..最近我週遭ㄉ朋友~! 說我越來越冷靜!   不是說我冷靜不好!~ 而是! 我冷靜ㄉ快過ㄌ頭ㄌ......

  .....以前照理說我會生氣ㄉ點!~ 現在不會ㄌ!! 快沒有個性ㄌ!! 快沒有脾氣ㄌ!!~ 快沒有想法ㄌ!!~

  ...牙齒~ 對我愛牙齒! 但我也不喜歡她!!     因為它讓我有壓力!~ 因為它讓我壓抑!~ 因為它讓我時間觀念越來越重

       ...每ㄍ人在學習ㄉ路程裡~ 都有它ㄉ瓶頸  ~ 都有他最困難ㄉ地方!!  我想 我應該是遇到ㄌ!! 我ㄇ牙體科ㄉ同學ㄇ

      ..都遇到ㄌ!~ 是圖!  .. 是實做ㄉ牙齒! 是老師給ㄉ壓力!! 都有! 都是!

         .....起初!~ 有人說!~ 我變ㄉ很依賴...現在! 我開始變回正常ㄉ我!~開始壓抑!~ 開始獨立!開始學著吸收~

     ..別說我又變ㄌ~~ 其實我覺ㄉ這樣自己很好~ ..但!! 當我這塊海綿膨脹到某種地步ㄉ時候~ 我該怎ㄇ半呢?

        ..我該哭嗎 ?不想~ 因為我討厭別人哭!~ 結果自己又哭ㄌ!~ 不就自己打自己ㄉ嘴巴嗎?  ...我很想!把心挖出來

  ...告訴我信任ㄉ人~ 我真ㄉ!!~ 我真ㄉ好累~ 心累ㄌ~~腦子滿ㄌ~吸收不了ㄌ!!~ 我要釋放些可以嗎 ??

     ..但!!    心裡ㄉ某種感覺卻又壓抑著我ㄉ行為!~ 想法有ㄌ!~ 但想法卻被自己給鎖住ㄌ!~ 其實我覺ㄉ這樣很好!

       ..這樣我才不會依賴阿!! 是好是壞!~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好ㄉ隔壁住著壞......

          ....從未這樣壓抑過自己...因為我討厭給自己壓力!~ 為自己ㄉ壓力而壓抑...從不!! 我從來也不這樣!!!!

    ...

 

.....

 

 

...........

..............

.

 

......................................................................................................................................................................................好想回到從前!....

上一篇:不是人ㄉ生活...^^

下一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