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2:00:20阿呆..小太陽

不是人ㄉ生活...^^

 

  最近大家應該都沒有看到我吧!!我就好像消失ㄌㄧ樣吧!!

   哈哈 .... 沒辦法咩~ 最近壓力變好大歐...

       ...一直刻牙齒.......  但~ 我龜毛ㄉ個性~也不是一天兩天ㄉ!!  好煩歐!

   ..最高紀錄~ 一顆牙齒刻ㄌ6次!!  到現在!! 那顆牙齒還沒出來 ! 超悶

    ....  上禮拜..我刻ㄌ四顆牙齒.... 結果....就是~ 全被退回囉!!  妳說我是不是更悶ㄌ

   哀 ...  最近壓力好大....刻牙~ 畫圖 .....都是牙齒...

           ..........   超想打人ㄉ ....

 

        .....各位~ 最近還好吧!  我最近過ㄉ超瘋也超悶ㄉ!!

     ...跟同學!學弟出去玩~!  玩到躺在馬路中間拍照加疊羅漢...哈哈 ~~ 笑倒ㄌ我

      ....再家一直刻牙齒...超傷眼ㄉ~壓力也超大ㄉ!!  所以!~  也超悶ㄉ!!  哀哀 .....

     .....神阿! 給我力量吧!.....我ㄉ人累ㄌ~累到走到哪睡到哪!! 心也累ㄌ~ 累到不想鳥任何事ㄌ!

   ....哀 ....... 加油吧!各位....................

上一篇:為何如此 ?? ...

下一篇: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