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0:12:45阿呆..小太陽

為何如此 ?? ...



怎ㄇ搞ㄉ ~ ... 我 ..竟然對自己發脾氣 ...

.. 關燈~ 用拳頭... 開門用踹ㄉ...但 ..外表看來又很平靜

..怎ㄇ搞ㄉ ....

...是因為我ㄇ家兩老嗎?!! 最近瘋狂ㄉ吵架..她馬ㄉ~我ㄇ是死ㄌ是嗎?

..我ㄉ心已經沒有辦法承受ㄌ.... 我是說真ㄉ....

...沒在開玩笑ㄉ !!! ..

..雖然! 在國中ㄉ時候因為讀書都讀很晚都很累~回到家幾乎也沒在講話ㄉ

...但~ 現在ㄉ我~ 有多ㄌㄧ分機歪憎恨令人討厭ㄉ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 ..憎恨~ 不滿ㄌ我ㄉ心~矇蔽ㄌ我ㄉ眼...

..算ㄌ~ ㄧ切還能怎ㄇ半呢 ?? 告訴我~ 我不是一ㄍ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