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0:08:30阿呆..小太陽

ㄧ年前..記憶..回憶...相遇..分離...無法改變ㄉ權力..


一年ㄌ...ㄧ年前ㄉ我...現在~ 很懵懂..很不知道我ㄉ未來是什ㄇ...

....一年前..ㄉ現在~ 發生ㄌ什ㄇ事?? 我面對ㄌ哪些事??

...我想我已經忘ㄌ差不多ㄌ...但 ..我知道.那時 ..我決擇ㄌ我未來ㄉ人生 ...

...懵懵懂懂ㄉ我...選擇ㄌ些什麼? 做ㄌ哪些決定?!

...我想..我不必回想~我正在其中吧!....我正在為ㄌ我ㄉ未來成長中

...昨年.今年..過ㄌㄧ年....這一年..我ㄉ身邊有ㄌ更多關心我~在我身邊ㄉ好友...甚至很了解我ㄉ朋友.....

...我...也從一年前ㄉ我轉變成今年ㄉ我 ... 有沒有改變~?? 我不知道

...一年前ㄉ現在..我正享受所謂全班真正ㄉ團結~ 享受..美好ㄉ友誼..

...但~ 卻也悄悄ㄉ面臨ㄌ真正揮別懵懂ㄉ我....

...ㄧ切ㄉ變換..讓我不知所措...ㄧ切ㄉ幸福來ㄉ太快..走ㄉ太急ㄌ....

....所有...師生...在我記憶裡ㄉ快樂悲傷...從一年前ㄉ現在正式拋棄

...但~他ㄇ卻不曾被我真正ㄉ拋棄...他ㄇ依然在我ㄉ心理面....不曾褪色

...只是 ~ 新ㄉ記憶進來ㄌ我ㄉ生活.. 新ㄉ人物進入我ㄉ生活.....

......如今..ㄧ年ㄌ..該習慣ㄉ也習慣ㄌ...每天習慣ㄉ微笑..

..每日習慣ㄉ言語....都習慣ㄌ...人真ㄉ只能被命運擺佈吧!!

....該遇到誰..不該遇到誰..都不是我ㄇ所能決定ㄉ...

...是吧!!...不過...一年前就住在我ㄉ生活裡生活ㄉ人ㄇ...ㄧ年後還是沒變ㄉ住在我ㄉ腦裡心理~

...每日記憶ㄉ堆疊..每日回憶ㄉ堆疊...每ㄍ人也都是如此吧!!

...不堆疊不是人生..不記憶也不叫人生....不受挫折也不叫人生.....

...我爸說....上帝幫妳把一扇窗給關起來ㄌ..他下一秒必會再幫妳開啟ㄧ道門...

.....這句話我跟很少人提起...因為我相信..就算窗跟門都被關起來ㄌ..

....下一秒也會有人...為我們..帶來光芒~ 帶我ㄇ走出無助ㄉ世界...

.......一年ㄌ..每ㄧ個不一樣ㄉㄧ年...成長~每ㄧ年不一樣ㄉ成長.....

..就這樣年復一年ㄉ過下去吧!!...但別過ㄉ沒意義..要過就要過ㄉ精彩才有意義...

.....在我身邊陪伴著我ㄉ人..不管~你是1年前認識我ㄉ還是2.3.4.5.6.年前認識我ㄉ....謝謝你ㄇㄉ陪伴...就算我成長ㄉ很慢..也因為有你ㄇ我才有ㄌ成長所以...謝謝!! ... 或許上帝製造ㄌ我ㄇㄉ相遇..他也偷偷ㄉ正在安排我ㄇㄉ離別...但~她卻沒有辦法決定我身邊ㄉ人帶給我多少光芒....沒有辦法改變我身邊ㄉ人給我ㄉ快樂和悲傷.....

....ㄧ年ㄉ意義有很多~ 代表成長~代表回憶...也代表著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