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5:04:41阿呆..小太陽

好久不見....回憶起 ...恐懼....?! 愛 ?!



有沒有很久沒看到我啦 ... 對阿 !! 哈哈 !!~ (自問自答)

..最近過ㄉ好嗎 ? .....還...算過ㄉ去!! ㄎㄎㄎ~~ (自問簡答)

...

..最近其實有常在弄電腦~ 只是不常來報台~ 因為我忙阿! 哈哈

..快學期末ㄌ~ 報告難免多ㄌ點.. ㄏㄏ .....


...不過~ 最近也有讓我煩心..但~ 我發現我自己有ㄌ些許ㄉ轉變 ....

..因為~我身邊ㄉ一些人而有ㄌ改變~ .... 脾氣~ 被改ㄌ...

...衝ㄉ要死ㄉ個性被改...謝謝....

...下禮拜和下下禮拜...我都不太弄電腦ㄌ~! 因為下禮拜是準備周...

..下下禮拜是考試周....so .... 為我加油吧!! ..

....6月13號 ... 是我國中ㄉ學弟妹ㄉ畢業典禮...

...可是我有上課!~ 所以無法到場 ...經過學校ㄉ時候!~ 忽然有種感動

...以前 ~ 我也是這樣過今天ㄉ... 也讓我好想再回回國中當當國中生

...那種~ 好像又要長ㄉ更大ㄌㄉ感覺 ...但~又帶ㄌ離別ㄉ悲傷...

...那~ 平穩ㄉ軌道只到國中...剩下ㄉ路~必須自己去挖掘..

...對於未來會如何也在這個轉捩點...從新開始 .....

...高一ㄌㄉ我!!~ 是ㄍ小小ㄉ過來人 ....對於未來ㄉ害怕 ...

...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衝ㄌ....目前我只想好好ㄉ笑~...快點搞懂愛ㄉ定義

....不易說出口ㄉ話...我想說出口 .....考慮考慮吧....
阿呆..小太陽 2008-06-14 22:37:54

是吧!!...你說ㄉ很對...

...我ㄉ心臟可能跳不快嘞!!~ 被嚇都嚇到快停ㄌ...

...^^ 哈哈....我很幸福阿...現在 ...起碼我很幸福
..
....愛! 我想我會慢慢ㄉ去了解吧.....

^^ .....

不知名 2008-06-14 22:09:05


它的定義其實很簡單
雖然
愛與喜歡只有一線之隔
但是
喜歡是微笑的
愛是幸福的
當想到的時候
你會害羞的笑
愈到的時候會心跳很快
會常常感到幸福吧
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