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1:56:22阿呆..小太陽

固定...老人 ?...EQ !! ...原來是幸福...



可愛ㄉ~ 睏寶來ㄌ .... 哈ㄏ ...怎ㄇ跟老人一樣....

...有固定ㄉ時間上床睡覺..有固定ㄉ時間起床 ....

...9點30 ..周工就打店話來跟我該睡ㄌ .....

....10點整 ... 周工說我在不去她就不鳥我ㄌ!!~ .....

..10點30正式下第一盤棋 ... 哈哈 !! ....

.....你ㄇ說 ...這樣會不會太規律ㄌ ....

....老實說我也不太願意ㄉ說.....因為有時想熬夜就不行...到9點10點就掛ㄌ
....哈哈 ...而且那ㄇ早睡隔天也不ㄧ定很久精神ㄉ說 ....

..^^ .... 這兩天 .. 其實 ...今天都不太好 !~ 是非常不好ㄉ不好那種

...甚至有想要揮出我ㄉ拳頭ㄉ衝動 !! 但 ..我知道 " I can’t "


.... 我!! 很了解我ㄉ人!~ 應該都知道!~ 我不喜歡隨隨便便ㄉ否定ㄧ個人!我也不會隨隨便便ㄉ就討厭ㄧ個人 ..甚至不匯隨隨便便ㄉ說要對一個人徹底ㄉ放手或不再幫助....

....但 !~ 我想我是衝動!~ 我說出口ㄌ!~ 我說出口ㄌ!~

...希望 ! 當時ㄉ我 ~ 只是一時ㄉ氣頭上 .....

.....別在讓我看到那樣ㄉ眼神.... 因為我恨那種眼神.....

...最近我ㄉ心!~ 一直想放鬆!~ 想要跟在我身邊ㄉ每ㄧ個人...換換現在ㄉ關係 ....

......最近~ 大家似乎都有ㄌ轉變 !~ 變好變壞我不多評判 ...

...只是~ 因為轉變 .. 似乎!~ 我該重新定義 這些意義 ....

.... 這禮拜~ 寶貝ㄉ心情似乎也不錯!~ 至少比我好多ㄌ....

...跟我一樣很愛做心理測驗ㄉ他.... 問ㄌ我很多有關心理測驗ㄉ問題...

...搞出ㄌ很多小笑話 ... 不過 ~ 仔細聆聽..安靜聆聽...始終是我寶貝ㄉ寫照 ...所以 !~ 要夠幽默ㄉ人!~ 而且要能忍受他ㄉㄢ靜...要不怕冷場ㄉ人才能與她契合 ... ^^

...因為我聒噪!~ 因為我臉皮厚!~ 因為我家有很多ㄉ滑雪場所以我不怕冷場 ... 因為我常被潑冷水 ...所以我已經有主動免疫ㄌ...因為我很愛微笑..
我很愛讓我身邊ㄉ人開懷大笑 ... 所以..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 ^0^ ^0^  ^0^ ^0^ ^0^

...但 ...我卻也是ㄍ孩子氣ㄉ人 ..是ㄍ很幼稚ㄉ人 ..是ㄍ..很容易心情不好ㄉ小朋友 ... 但有時卻也很成熟 .....

^^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 思念這種東西..很可怕 ...容易讓人ㄉ心不易看清事實....

...懷念這種東西 ..很甜蜜 ....容易讓人回想起就不願回歸現在 ....

...寂寞這種東西...是ㄍ殺手 .....容易讓一個人 ..逐漸封閉自我....

....這些我ㄉ小腦袋瓜裡通通都有...但我卻壓抑著他ㄇ...因為

..我知道當我釋放出來就無法在收回ㄌ....

.....回憶 !~ 從前~! 快樂幸福... 現在 ... 平凡穩定....

...但對於未來更多ㄌ點不確定性.....所以 ....

.... 些許ㄉ不安...也同時間埋進ㄌ我ㄉ腦裡心理 ....

...寶貝也是吧!! .... 不安!~他也有...不確定性!~ 她也有....

....各位你ㄇ也是吧.... 總是回憶才有甜蜜.......總是相愛ㄉ人在一起才有甜密是吧?!! ...

.... 各位 ... 一起幸福吧!! ...我也會給我身邊ㄉ每個喜歡ㄉ我ㄉ人快樂和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