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10:06:37小部落格

你帶我出去吧

  修真界的武器一般分為三級,分別是法器,寶器,靈器每一級別又分為上中下三階,修真界里一 般的元嬰期修真者能夠有一把下品寶器級別的飛劍算是極其富有的了,要是沒有門派的散修的話,能 夠有一把中階法器算是厲害的了。
  而中階寶器只有大門派的長老們才有資格擁有,可見李逍遙是多么幸運了。
  認主完成后,李逍遙便把逍遙神戟收入丹田蘊養了,這是只有寶器以上級別的武器才會擁有的功 能,至于寶器以下的只能像武士那樣背在身上了。
  處理好一切的李逍遙回身看了一眼大貓,卻發現大貓已經把李逍遙拿出的果子全部吃了,向自己 走來。
  來到李逍遙面前道:“老大,我求你了,你帶我出去吧,我要回魔獸森林,這個地方連只螞蟻都 沒有,萬一你有因為啥事把我給忘了,我可就是歷史上第一只被活活餓死的神獸了。”
  李逍遙低頭想了想便同意了,帶著大貓從魂珠空間里出來,還沒等李逍遙站穩就看見自己放在口 袋里的傳訊玉符一陣急閃,這才想起來自己答應過瀟瀟和麗絲每天報平安的,他估計現在外面最少過 去了兩天了,于是趕忙拿出玉符神識透了進去,便看見兩女的靈魂印記一陣閃爍,連慢給兩人回了信 息。
向您推薦:台中租機車朝馬    沛納海  台中租機車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