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0:39:32缺顆牙小姐 ★〞

就 是 你 啦 !!

photo by 基因搖滾-不二良、KEA、五月天阿信聯展

 

沒錯 !! 就是我

等了這麼久總算是總算是要去工作了

 

本來是想說不會那麼快  還能去台中附近晃晃走走  都想好要去哪了

結果下午就打電話來了呀   健康檢查都沒問題其實有點困惑

因為 B 肝抗體這一項是我最擔心的   之前打了兩次四劑都沒有  怪哉  

 

很不便宜的護士鞋應該可以撐三個月吧   長袖的實習衣你應該也行吧

過完試用期才有新衣跟新鞋  所以你們要好好的保重嘿   我蠻看好的你們的

 

沒想到繼上次我把鑰匙帥氣的丟進車廂後這次換王湘湘的摩托車發不動

幸好這裏很市區 不用擔心機車行沒有這件事   可以安心安心點了

壞了一台摩托車全家人總出動真是有向心力超級的那一種阿   哇哈哈

 

是我們覺得世上沒那麼多壞人   還是我們的爸媽擔心的太多齁

雖然總是到最後吃虧的是自己啦  還是選擇相信有好人的存在阿

 

整個沒有積極度  全部的書都沒看 最新資訊也不知道  這樣子要去上班了

恐懼感飄蕩的無存   存在的只有期待及興奮 好事還壞事我先打個問號 ?

 

今天下午都在花錢  買了些用品  豆油又花了我1650元 貴死啦!!

輪胎 機油 齒輪油 濾網    老闆是不是坑我啊  下次叫爸爸去

 

好啦!!也該要準備準備去上班的行李了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宿舍

然後昨天三點多才跟我說星期一要上班  我的健保退出單都來不及辦

好糟糕阿  之後補交應該可以吧!!  我希望是可以的   拜託!!拜託!!

 

替自己加油打氣一下   GO  GO  GO

撐不到三個月別想離開啊你

 

上一篇:42 Km

下一篇:五 張 來 回 票 換 大 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