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22:29:44缺顆牙小姐 ★〞

42 Km

 

photo by Ling * 2010

 

N P O 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下次我能體諒病人

約好八點在 7 - 11 等待 王湘湘依舊遲到我不意外

 

騎了一個多小時到醫院做健康檢查   屁股坐的很酸  太陽也還OK

抽血站的檢驗科學姊人很棒說這次護理部很多新進人員  問我想去哪一科

E R 一直是我的不二選擇  她說最近 E R 很忙  問我是不是有經驗

 

應屆畢業生有的只是一個熱忱想衝的心  沒經驗就是個最好的經驗

表示白的像一張紙  任你揉捏想塑什麼形就什麼形阿   哈哈

 

健檢中心的體重計是很貴是不是  兩腳後跟硬要同時一起彩在圓圈上

難道我是會把哪踩壞是嗎?!  態度方面可以友善一點吧  以後是同家醫院耶

 

2013元的數字真是怪的很  不該覺得泡泡山的那一邊 400 元很貴

其實貴的是我們  沒有特殊的檢查就很平常  怎麼還要這麼貴

 

之後跟王湘湘一起到我們人事號開頭的樓層去看看 

阿湘在四樓  PSY  安寧 病房  哪個會是她的家呢?!

 

我的三樓婦產科  病嬰室  ICU  我應該不會在這吧

明明先填 ER 外科 內科  好吧!!大概自己心裡有個底了  

 

 11點多跟王湘相去簽約順便喵一下房子  一直鬼打牆的找不到地點

整個新營市我看都快被我們繞光了  太陽卻越來越熱情的歡迎我們

最後終於找到了 剛好昨晚有人搬走  本來六千的房租算我五千五就簽了約

 

打算騎回家的途中  被我看到【聖保羅】麵包枋  就是這間就是這間

一定要去買個東西的阿  開心拿了一個鳳梨酥跟芋頭奶酪結完帳

東西掛在龍頭掛鉤  包包丟進車廂阿沙力的蓋上車廂   ㄘㄨㄚˋ 賽

 

鑰匙   鑰匙  被我關進車廂裡啦  怎麼這樣子  是告訴我不該帶伴手禮的嗎?!

機車行沒有萬能鑰匙我希望哆啦A夢可以的話快出現   掏出萬能鑰匙

最後老闆娘教我們小偷的撇步  幸好車廂的卡榫不是很深   摸出鑰匙當下好開心

幸好有拿出來不然看我在這地方要怎麼處理掉我的車阿   以後多注意多注意

 

憑著直覺在騎車  往右人煙稀少騎了一段又回轉  往左我的直覺對了

總算是找到大條路了  回家就順著路直騎不用怕迷路找不到方向

 

來回相同一個多小時的路   時速維持60 安全帽往後飄  大墨鏡有待是對的 

可是每次騎回來都覺得特別快   是心情不一樣而如此嗎?!  沒錯沒錯 

 

回到家整個想瘋婆子一樣  汗水跟灰塵沙子攪和一起  糟到爆炸了

還是這樣進去好朋友買東西  我好餓阿  

 

真的有曬傷  保護穿很多  外套手套都來  大墨鏡阻隔太陽裡面下小雨  完全不通風

看樣子又要用好多天來處理曬傷跟變白皮膚了   是個大工程要好好計畫才行  

 

星期日妳們的聚會   在看看能不能去啦

誰叫我先說好要回去外公家慶祝父親節   抱歉喔  

 

到底是誰偷捏我阿 

為啥右手有兩個黑青 

 

上一篇:要 跨 過 去 了

下一篇:就 是 你 啦 !!

玄筑 2010-08-13 11:38:13

我。常常做這種白ㄔㄉ事情= ="

我有一次很開心ㄉ下班。

發現鑰匙不見了。

結果我沒有拔 ~ " ~

你要搬ㄑ新營@@?

版主回應
哈哈!!不過那次真是嚇死我了

連龍頭都鎖 還找不到一間機車行 加上又在別的縣市

會住醫院宿舍吧 至少比較省錢阿 還在考慮中啦!!
2010-08-13 11: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