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22:12:28缺顆牙小姐 ★〞

要 跨 過 去 了

 

 

photo by Ling * 2010

 

 

月台的那一端是我的醫院  

 

月台的這雙腳是我即將跨越

 

 

前幾天寫 E - mail 到人事室去詢問  沒想到辦事人員還打電話來

 

說這幾天會寄單子來 好開心啦其實  表示有醫院可以上班去啦!! 開心 

 

 

大同醫院還沒有通知我有沒有上  她說我們是最後一梯面試人員

 

但在 30 號 我又看到人才招募怎麼這麼奇怪 不是最後了  難道我們全沒上

 

 

原來原來是因為家裡沒人 兩次的掛號都沒人在家難怪收不到信

 

人事室人員沒騙人是真的差點誤會她了說   今天拿到好安心

 

 

看樣子打工也要告一個段落了  在那邊好多年了阿   從國中到現在

 

雖然每天加班加班  好累好累真的很想睡 但領到錢還是好開心

 

 

這筆錢要好好規劃規劃   想要買個MP3孝敬自己  家用生活費 會員費  

 

父親節禮物  媽媽的紋眉錢   買個包包 還有好多好多想買的呀!!

 

怎麼每次一領到錢就會忍不住想要花光光它唷   真是糟糕耶 > 口 <

 

 

 

目前 N P O 中   明天準備好  錢   健檢單  健保卡   希望能順利通過健康檢查  

 

健健康康順順利利的去上班      跟王湘湘明天要騎一個小時的車去醫院

 

 

 

八點多太陽先生應該不會太強吧

 

我不想曬成木炭阿 

 

 

 

 

上一篇:面 試 Ⅲ

下一篇:42 Km